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介绍信

消防介绍信

时间:2020/6/30 0:08: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消防介绍信

公安消防大队:

  兹介绍我单位提前复员中士麻明龙同志到贵处应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望予以接洽安排。麻明龙同志服役期间,曾担任火场文书、驾驶员、通信员等岗位,具有过硬的消防综合素质和较强的消防工作能力,熟练掌握基层消防部队各类办公软件系统的操作,履职尽责的完成上级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临近复员前夕,该同志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直到登车离队。

  服役的六年时间里,该同志曾制作板报横幅10余处,完成20余个专项工作档案的归档,撰写并发表各类信息报道400余篇,其中部局政工1篇,总队级站30余篇,荣获”大运安保三等功”、”大运安保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消防宣传先进个人”等各类奖项8次。

  鉴于该同志服役期间的出色表现,我单位曾多次劝其继续服役,但因家庭原因,该同志不得不提前复员照顾家庭。该同志复员回到地方后,我单位强力推荐和支持其到贵处应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望贵处予以帮扶照顾。

  此敬、敬礼!

  负责人:

  单 位:

  时 间:

  XX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消防介绍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学校:      该同学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积极实践三个代表的…阅读全文

2、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信(一)敬爱的党组织:    同学系我校 班学生,共青团员,身份证号码: 。在校学习期间曾任班内生活委员、学生会管理干部等职务。  …阅读全文

关于介绍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