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求职教师自荐信

时间:2019/12/13 0:01: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求职教师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衷心的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垂阅我的自荐材料。我叫王银霞,是甘肃张掖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的一名应届生。我是从新疆库尔勒报纸上看到这一招聘信息的。这个机会对我来说很重要,因此,我感谢贵领导能给我提供这次面试机会。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这次机会。在校期间,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从基础出发,掌握技能技巧,为以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在锻炼能力方面,我曾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工作。在工作过程中,我认真负责,积极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积累了许多宝贵的实践经验,更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忍耐和坚持。

    我坚信最值得我骄傲的是2012-2013上半学年在新疆乌苏市四棵树镇的实习。9-10月份我在乌苏市四棵树镇的幼儿园实习,虽然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我深深的体会到了老师的不易,尤其是幼师。我也更能理解为什么儿童的成长对他们的一生有多么重要,也明白了为什么老师的行为可以影响一个学生的一生。还有在四棵树镇更生学校2012(10)-2013(1)这三个月的实习,我主要带的是三年级的英语。在这段时间里,我真正的得到了锻炼。体会了人际关系的微妙、学生的真诚、教师的那份荣誉感等。一切的一切让我终身难忘!并深受感恩!最后,我肯请贵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用实际行动向您证明:您的选择没有错。我有能力、有实力、有决心、有信心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求职教师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衷心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信。我是***大学***学院***级***专业土***方向的应届硕士毕业生***。我是一个独立性强、爱…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