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笑死人的一封信 > 传说故事里笑死人的信

唐僧写给孙悟空的一封信(笑死人)

时间:2018/12/5 0:17: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唐僧写给孙悟空的一封信(笑死人)

亲爱的悟空:

在天庭住好一阵子了,不知你在花果山过得可好?我这封信写得很慢,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时顺便把门牌带来了。

这礼拜下了两次雨,第一?欠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们去买比萨,店员问道:请问要切成8片还是12片?你勤俭的师母说:切8片好了,切12片恐怕吃不完。

那间店比萨还不错,改天我们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馆吃牛排。

还有你观音阿姨说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为邮寄时会超重,所以我们把扣子剪下来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里了。

你嫌娥姐姐早上生了。因为我还不知道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所以我不知道你要当阿姨还是舅舅。

最近没什么事,我会再写信给你。

最后忘记告诉你:本来想给你寄钱,但信封已经封上了。

师傅老唐X年X月X日

《唐僧写给孙悟空的一封信》点评:

把一种思念的感觉融入到搞笑的气氛中,确实不错啊!孙悟空看了定是泪流满面。太有才了,“切8片好了,切12片恐怕吃不完。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唐僧写给孙悟空的一封信(笑死人)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本人孙悟空,又名孙行者,男,未婚。东海傲来洲人氏,出身贫寒。参加工作前居于花果山,经太白金星引荐,组织上先后委以“弼马温”和“蟠桃园园长”职务…阅读全文

2、亲爱的娥:再过几天就是你二十五岁的生日,每年的这个时候俺都会糖记着你的生日,今年俺特想给你写封信。还记得第一次约你吃饭的时候,你就问过俺,为…阅读全文

更多传说故事里笑死人的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