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写给未来孩子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9 0:18: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未来孩子的一封信800字

亲爱的宝宝,

我不知道你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不过我很想有个男宝宝也能有个女宝宝。作为父母来讲,养男宝宝和女宝宝的心理感受是不一样的,我是多么的贪婪,想体验那么多。我跟爸爸结婚一年了,还没有要你的打算。不过我们是多么的想要你啊,看到周围的同事朋友一个又一个的有了宝宝,我跟爸爸的心理就充满了想拥有你的渴望,我们心里是多么的想拥有你,也许到了这个年纪,就不禁想拥有你。

 你知道吗?宝宝,我跟爸爸正在为我们以后美好的生活而不断努力,爸爸妈妈希望给你好的成长环境,让你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现在爸爸跟妈妈分居两地,如果你这时候到来,我们觉得对你来说是不公平的,我们想让你每天都能够看到爸爸妈妈,能够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成长。爸爸的怀抱可温暖了,妈妈最知道了,我相信你会很赞同的,到时候宝宝就会知道的。

   宝宝,你知道吗?我常幻想拥有你时我们一家人幸福在一起的场面,爸爸妈妈是那么的爱你,你也是那么的爱着爸爸和妈妈。我跟爸爸也常幻想你的相貌是什么样的,希望你是个小帅哥或者是小美女。但是,不管你长什么样,爸爸妈妈都依然爱你,在爸爸妈妈的眼里,你就是小帅哥小美女。最主要的是,你是个懂事快乐的好孩子。妈妈现在想想你,都觉得是件很奇妙的事。希望我能做个好妈妈,能给你好的家庭教育,把你培养成一个优秀的人。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做一个好妈妈,或许现在妈妈就应该好好努力做一个好妈妈了,做好你到来的充分准备。不过,你要很感谢妈妈哦,因为我给你找了个好爸爸,妈妈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做个好妈妈,但是,妈妈能确定你的爸爸会是个好爸爸。

   亲爱的宝宝,希望爸爸妈妈带你来到这个世界,你能感受更多的是美好和快乐,还有就是能有正确的人生目标和方向,有你自己的梦想,有强的毅力不怕吃苦,我相信你会的,因为你爸爸就是这样的人。呵呵。

   宝宝,爸爸妈妈爱你,你像个天使一样来到爸爸妈妈身边,希望你活得也能像个天使一样。

   宝宝,别着急哦,等时机成熟了,爸爸妈妈一定会带你来到我们身边的。到时候我们一家人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宝宝,妈妈现在发现了个好玩的地方,迪尼斯乐园,爸爸妈妈没去过,以后会带你去玩的。有可能我跟爸爸先去玩一玩。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未来孩子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再过五周你就满5岁了,是一个大姐姐了,谢天谢地,这些年你一直茁壮成长,很少生病,也很快乐和活泼。妈妈交待给你的三件事:一是每天要开…阅读全文

2、小三班的宝宝们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老师与你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多月,回想起9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是你们第一次踏入幼儿园来到我们小三班这个…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