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暑假致孩子们一封信

时间:2019/5/4 0:05: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暑假致孩子们一封信

可爱的孩子们:

     快乐的暑假即将开始了,过了这个暑假我们就成为五年级的孩子了,老师为你们的成长而高兴,你们也要学会不断在生活中学习,养成更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哦!

    一、生命安全最重要,文明的孩子人人夸。

    我知道,暑假中有不少孩子没有家长陪伴,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去水边玩耍和游泳,注意用电安全,不要吃过期和“三无产品”的食物,过马路时一定要仔细看、小心通行,不要和陌生人在一起。生命对于我们是最重要的,所以老师希望你们一定要健康安全地度过暑假。记住老师的电话就是你们的“110”。希望你们主动争做文明人并影响身边人做文明事,希望你们每个孩子都成为我们三班的骄傲。

   二、好习惯要持续,自我管理的能力应该更强。

     四年来,我们很多同学已经养成了自我管理生活与学习的好习惯,老师为你们骄傲。但是,暑假里,请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暑假是我们补缺补差最好的时候,也是我们大量阅读的最佳时机。这个暑假老师更希望在数学学习不足上的孩子能够补缺补差,迎头赶上。多做一些实践性活动,记录下来。

   三、暑假作品展示。

    这个暑假,老师为你们推荐了一本书,老师也将和你们一起阅读。《习字册》的练字,请你们仿照上个暑假的方法把作品传给我。另外,每位同学每个星期必须想办法把自己完成的作品用QQ传给我,不要等到开学来做。如果哪位孩子没有按时完成,老师会点名批评的哈。

 四、细细阅读下面要求,我们该怎么做?

1.每日阅读很重要,天天练字不能忘。(推荐的一本书必须每一章节写心得,读完以后再写整本书心得。《习字册》每天写一课,练字时间要确保有一个小时。)

2.三本暑假作业每天写一课。(确保当天的任务当天完成,不留空格,下笔就要认真写。)

3.数学的试卷隔三天写一张,家长必须批改。(没有及格的孩子再买一份作业写。)

4.加强英语听力与课外阅读。(有意识地看一些英语读物。)

5.写作要求每天写一句你最想表达的话,可以是感兴趣的事,也可以是你的快乐与烦恼,要真实有创意,不论长短。每周写一篇日记就可以了。(一共写八篇自由日记,不要写已经写过的内容,不得少于400字,要真实发生的,自己切身体验的哟,每周都要传作品。)

 五、老师的寄语:

    学习是随时随地的事,并不是写作业才是学习,在游戏中学习,在和别人交往中学习,在看电视中学习,在做家务中学习。只要我们有一颗乐于学习的心,我们就能每天都有进步。老师希望每个孩子在暑假两个月都能收获多多。

     8月31日,请你们拿着填好的报告册,三本暑假生活,读书记录本来和老师见面哟!

                                                

                                                      你们的老班:李老师

                                                              2013年6月28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暑假致孩子们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然:读到这封信会不会有点意外呢?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是几号?如果是7月27号的话,正好是七月初一,你的农历生日。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宝贝!十二年前…阅读全文

2、最亲爱的心心宝贝:    你好!    写下这几个字时时针已经指向晚上11点,而你也在我心浮气躁的督促下入睡不久!听着你均匀的呼吸声,看着你依然熟睡的…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