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致广大海内外游客的一封信

时间:2019/1/15 0:23: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广大海内外游客的一封信

尊敬的海内外宾客:

 鉴于近期在甘肃省玉门市发生的鼠疫疫情,我局将相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历史文化名城敦煌市远离疫区,距离鼠疫发生区域玉门市老城区338公里,请海内外宾客放心来敦煌观光旅游。

二、敦煌市具有天然隔离带,不会有鼠疫发生1、敦煌市属于沙漠绿洲,四周由戈壁荒漠环绕,距离敦煌最近的县城也有100公里以上,形成天然的隔离带。2、从西安或兰州到敦煌市的高速公路和铁路虽然途经玉门市,但高速公路和铁路线相距疫区90余公里,距离较远,且疫区已严密封锁。

三、敦煌市卫生防疫部门已做好了防鼠疫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进入敦煌的车辆进行严格检验,以确保敦煌的安全。

欢迎你到敦煌观光旅游,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

敦煌市旅游局咨询投诉电话:0937—8821303 

敦煌市旅游局 

2014年7月19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广大海内外游客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武文斌:我是江苏南通的一名六年级小学生,每当听着韩红的感动中国“用第一抹光线的纯净为世界画一双眼睛,用第一缕微风的清新成为你最深的记忆…阅读全文

2、记者先生:    您好!   记者向来被称作“铁肩担正义,妙笔著文章”的无冕之王,成为一名记者也是我的向往,但最近了解了关于您参与商业炒作假报“最美…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