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姐姐

寒假致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8/10/24 0:20: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寒假致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姐姐:       

你好吗?在寒假里你做了哪些有趣的事,每天过得开心吗?        

最近,我参加了东南少通社,成为了一名小记者,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了。就说这两天吧。昨天,少通社组织我们去福州大戏院看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今天又带我们去西湖公园拍微电影,下午,组织我们去青年会看《神偷奶爸2》…      

杂技表演最刺激了!舞台上有许多穿着荷花裙的大姐姐们,像荷花仙子一样,迈着轻曼的舞步,随着动听的音乐翩翩起舞,在她们后面,几个大哥哥站在秋千上荡来荡去,突然,一位大哥哥从秋千上飞出去,我为他捏了一把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我真想叫他们快停下!只见他在空中熟练地翻了几个跟斗,顺利地荡到好几米远的软垫上,我松了一口气,好恐怖啊!      

拍微电影让我兴奋得睡不着。第二天我和爸爸一大早就出发,我吃惊地发现自己是第一个到西湖公园的小记者。我以前不管做什么都是最后一个完成的,今天我是第一个到达的,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到了11点多,大部分小记者都到了,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走到一座壮观的石拱桥上,好多人围观我们,还有很多人拿着“长枪短炮”对着我们拍摄,这是我第一次当着一群人的面唱歌,我紧张极了,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可是,人们里三层外三层地围着我们,连一根针都插不进去。我只好面带微笑,故作镇定。我们站得脚都麻了,可是摄影叔叔一遍又一遍摇头表示不满意,我累极了,但是我想摄影叔叔也跟我们一样站很久,而且保持弯腰、一动不动地对着镜头看,他应该比我们更累,所以我还是积极配合摄影叔叔。最后叔叔总算满意地笑了,我们也开心地笑了!       

最有趣的要数看《神偷奶爸2》 ,我最喜欢里面的那个扎着“冲天炮”辫子的小女孩,她就是森碟配音的哦!她对爸爸说“我知道你是男的,因为你是秃子!我总想着会孵出小鸡来!“这句话让我觉得她好萌啊!太可爱了!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可不要笑我哦!电影里有一个场面,玻璃被撞的碎片满天飞,差点要把我毁容了,我“啊”地大叫一声,连忙伸手去抓,却什么也没抓着。这时,我想起自己不是在电影里,而是在电影院。这都是3D惹的祸呀!      

姐姐,你是不是也觉得我的小记者生活丰富多彩呀?你一定也有很多好玩的事吧,那就请你给我回信分享你的趣事吧!好了,新年马上到了,祝你马上长大,马上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                                                                                                                                                                                你的妹妹:尤彦馨                                                                                                                                                                                  2014年1月27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寒假致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李茜姐姐:               你好!   已经是深秋了,你还好吗?我想请你到南京____我的家,这个诗情画意,美好的城市来游玩。   这里风景如画,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表姐:你好!想必你的生活一定更加丰富多彩吧!家里人也十分想念你,这么久不来封信,该不会是把我忘了吧!表姐,你最近还好吧!我这次写信给你…阅读全文

关于姐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