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姐姐

写给嫦娥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7/5/11 0:19: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嫦娥姐姐的一封信

嫦娥姐姐:

您好!

我是来自地球上的朋友。

嫦娥姐姐,听了您的故事,您为了不让中国的人民受到伤害,为了不让坏人伤害人类,为了不让坏蛋的阴谋得逞,牺牲了自己,保护了我们所有人。您真的好伟大呀!

嫦娥姐姐,您这种保护中国人类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虽然现在不会像以前那么容易就被占领,但我们还是要努力,让中国的科技发展更快、更好。

嫦娥姐姐,您是伟大的,所以现在人们每年农历的八月十五日都要团圆,还要在地球上看月亮(代表着看您),嫦娥姐姐,您看,中国的人民是多么的尊重您呀!

嫦娥姐姐,我们知道,您虽然成仙了,但还是日日夜夜的想着后羿。您在月球上要过得快乐呀!

嫦娥姐姐,现在我们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了,最近发射了嫦娥三号把玉兔号带上来,我们发现您所居住的月球原来是这样的呀!月球上有很多陨坑,还有很多很大的陨坑是用中国历史伟大的天文学家的名字命名的,月球和我们地球不一样,地球上有树、有花、有草、有高楼大厦、有学校、有商店,月球上却什么都没有,月球上只有无数的灰尘,只有陨石撞出的陨坑,月球上没有水,没有地心引力,没有氧气,人类没办法在上面生存。我们来看您了,虽然现在还没尝试过有宇航员登月,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中国的宇航员上来看您的。

嫦娥姐姐,我要向您问好,还要跟您说一声:“谢谢您!”

                                 祝您在月球上

                                         过的快乐!

         地球上的朋友:杨晟琪

                                   2014年1月16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嫦娥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天使梦幻姐姐你好!刚上网时,梦幻雪天使和天使梦幻的名字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在虚拟的网络世界,第一感觉应该是名字吧!渐渐地,熟悉了这个网络,…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姐姐:你好!我和爸爸、妈妈在家生活得很快乐。我们很想念你!你一定也很想念我们吧!自从你去北京上大学以后,我还没给你写过信。你一定想知道…阅读全文

关于姐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