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小博士幼儿园给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8/8/13 0:19: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小博士幼儿园给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幼儿家长: 

您好!

近年来,随着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幼儿园的接送车辆也随着大量增加,与之有关的各类安全事故也明显增多,幼儿园学生的出行安全成了家庭学校和社会的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幼儿由于年龄小,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制意识,自我防卫意识以及对紧急情况的处理能力严重欠缺,极易受到交通事故的伤害。在此我们向全园幼儿家长公开致信,衷心希望你们在关心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更要关心孩子的交通安全,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培养文明交通意识,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主动配合我们做好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承担好监护人的责任,提高自身和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为了切实保证我园师生的安全,结合我园情况,现将有关乘车安全事项告知如下:

一.   要对孩子言传身教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孩子做好表率。在驾车外出、上班或接送孩子途中,要时刻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为,影响和引导孩子形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1.       在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路段,要学会避让机动车辆,乘车时应系好安全带。

2.       乘车时不要把头、手、胳膊伸出窗外以免被对面来车或路边树木等刮伤,也不要向车窗外乱扔杂物,以免伤及他人。

3.       驾驶摩托车必须带好头盔,未满12周岁的孩子不得坐摩托托车后座,非机动车不得驶入机动车道,不逆行,不猛拐,不闯红灯。

4.       家中有年老者接送孩子的,也要提醒老人注意上述事项,确保交通安全。

二.   教育孩子养成走人行道的好习惯,在没有人行道的情况下要注意靠右边排成纵队行走,横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没有人行横道的需注意来往车辆,不要在车辆临近时横穿,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

三.   开私家车接送幼儿上学的家长朋友,接送幼儿上学,每天要检查车况,如有问题及时检修,保证车况良好才能上路,开车司机不吸烟,不饮酒,经常保持车内卫生,同时请司机保持良好心态。在任何时候不开斗气车,不猛停、不猛拐,不强行超车,不开快车,宁停三分,不抢一秒,开车时要精力集中,不走神。

 

 

四.   在幼儿园周边停车的请听从保安人员的统一安排,确保幼儿上下学的交通安全,也为自己为他人寻求方便。

五.   积极配合支持公安交警部门和幼儿园开展各项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不文明交通行为告别,争做交通安全的宣传员、示范员。

家长们千忙万忙,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不能忘。您的一句话,一个提醒,可能会对孩子的一生产生毕生的影响。让我们共同携手做好孩子的交通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对孩子在安全方面多一点教育,多一点关注,让孩子们平安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每一天!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祝:各位幼儿天天快乐!健康成长!

祝:各位家长出入平安!家庭幸福!

                                                                          此致

敬礼!

 

 

 

                                                     小博士幼儿园

 

           2014年2月18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小博士幼儿园给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所以我们选择用这种方式和您进行交流。家长是幼儿园教育活动最有力的支持者,家长亦应是幼儿园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儿童是在家长和幼…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交往是人生道路上的一项必修课,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一个与人交往的过程。然而当今独生子女的家庭模式,在让孩子获得更多关爱…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