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写给王虹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6/5/8 0:19: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王虹同学的一封信

王虹同学:

   你好!

   我是知心姐姐,收到了你的来信,我感到十分难过!在你的信中,我知道了!你在这个学期开学不久,你的十分要好的朋友过生日,她热情的邀请你参加,那时你高兴的答应了她。可你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去成,第二天,你本想把前因后果告诉她,可又发现她和同学们有意会比你。我想你一定为这事很伤心,难过吧!

    “解铃还须系铃人!”这事儿还必须你自己想办法解决!“言必行,行必果!”答应过别人的事儿,必须遵守诺言!如果有突发状况的话,也要打个电话什么的。

   鼓起勇气!大胆的对那个同学大声道歉吧!

   恭祝:

天天向上!

快乐成长! 

 

 

                                    知心姐姐:蔡瑞铭

                                                                  5月18日书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王虹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开始《汤姆·索亚历险记》的阅读。这本书讲述了小顽童汤姆·索亚和他的伙伴们,在密西西比河沿岸的乡村小镇圣彼得堡附近进行…阅读全文

2、杨林俊同学:今年五月份在爱心包裹的活动中,结识了你,不知你现在过得好吗?我想请你寒假到我的家乡----张家港来玩。我的家乡位于长江中下游,是个美…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