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姐姐

给月亮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8/5/18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月亮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月亮姐姐:

      你好!

     我是湖南省长沙市的一名小学生。我喜欢看电视,就是因为我的这个爱好让我认识了你 。今年暑假,我想邀请你到我家玩,顺便来长沙旅游。

    这里有非常多的名胜景点。比如,岳麓山就是其中之一。山脚下,你可以和毛泽东雕像合影,可以品尝许多内地、外地的美食小吃。山中,你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可以观赏美丽风景,可以在爱晚亭中乘凉,可以购买各式各样、做工精致的纪念品。山顶上,你可以欣赏到长沙的所有美景。其中,最让你难忘的一定是爱晚亭。从表面上来看,它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亭子,但你如果坐上去,就会发现旁边郁郁葱葱的树木会让你全身心放松,这种感觉和坐在别的亭子的感觉完全不同。

    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长沙。希望月亮姐姐能来这儿,能来我美丽的家乡玩。

    最后,祝你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刘童

                                        2014年3 月8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月亮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秋玲姐姐:你好!我已经好久没有回信了,你一定等急了吧?我是因为学习紧张而没有给你回信,请你原谅!家里的爷爷奶奶大伯大娘都好吗?茂继叔叔工作顺…阅读全文

2、亲爱的表姐:,考个高分让我们瞧瞧!我们已经快一年没见面了吧,主要是因为今年过年我去海南旅游了,才没有回老家。你是否想听听我的海南之旅?我是20…阅读全文

关于姐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