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朋友

给四川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8/3/27 0:17: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四川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四川朋友们

您好!

2008年5月12日,你们这发生了里氏八点零级的大地震,导致了大量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这次地震,一定让你们收了不少苦:没粮、没水、无家可归、余震、断电、家人伤亡……当天晚上,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异常感动,一想到你们在外漂泊,而我们却在屋子里享受,我就一个劲的伤心,非常想质问大自然:“为什么对我们这样不公平!?”

我现在想问你们好多个问题:你们现在有没有学校?能不能正常上学?你们过得怎么样?住房还好吗?那边还有没有被地震震坏的房屋骸?被震坏的公路和国道完全修好了吗?……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原来,我非常想知道答案。可是,却迟迟没有写信。现在,我要向你们问一问这些问题,麻烦你们回答!

嘿,四川的朋友们,地震会给人带来无法避免的伤害。但朋友,不要悲伤、不要难过、不要流泪……有全国人民的关心,有大家的帮助,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让我们找回原来的自己,变得更加开心,把以前地震时的伤心远远地抛到脑后!让我们更加努力学习,将来把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想去九寨沟旅游,可是,那一段被地震震坏的国道,到现在都还没有修好。而另外一条盘山公路却非常危险。所以,想要安全抵达九寨沟,就必须坐飞机。可是,我们家一个月的总收入才3000多,怎么可能坐飞机呢?唉,只好放弃了这个计划,改去青岛那边了……这地震,害得我们去不成九寨沟了,真可惜啊!

好了,就说到这了,你们对这场地震有什么看法?又有什么想法呢,赶紧告诉我吧!我非常期望你们的回信!

祝:

身体健康

                              2014年8月1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四川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   在建设美丽中国的今天,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观赏精彩的舞台演出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文化追求和生活习惯。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大…阅读全文

2、亲爱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好:我是南部的小朋友,我叫陈诗韵,今年10岁了。我住在广东,我真的羡慕你们,虽然我们这里的学习生活好,条件十分好,我…阅读全文

关于朋友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