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朋友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五)

时间:2015/6/28 0:18: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五)

朋友:

你好!

我叫刘欣,正上五年级,在孔子的故乡曲阜上学。

先跟你说说我们这儿的情况吧!我们学校是小学、初中和高中合并的一所学校,一下课可热闹了!小学生中学生在校园里随处可见,大家都在大声聊天儿,小学生在跑来跑去,中学生说笑的声音传遍四方,真是温馨!我们的校园很大,绿色植物也很多。初中部有一大片青草地,里面有很多竹子,每年都能从地下冒出很多竹笋,而且它们又粗又高,枝繁叶茂,长得非常快,前几天看着还是小竹笋呢,结果仿佛突然间就长成高大的竹子了。我们学校有两个操场,一个200米的小操场,还有一个360米的大操场,还有一个大体育馆儿,还有一部分是用来搞音乐的,是初高中的音乐教室,还有应有尽有的乐器!我们学校正打算成立一个乐队呢!还有报告厅,我们举行什么演出活动的时候,都去那儿,一个大礼堂,很宽阔,我们小学部六一汇演的是,人还坐不满呢!

我们小学部每个级部只有两个班,一个班最多五十个同学。我们班里有一个酷爱昆虫的同学,他一下了课就跑到小竹林里或校园里任何一个犄角旮旯里逮虫子。不光是这些!我们班的同学看到任何一只昆虫,让他看看,他立刻就可以说出这虫子的名字、习性,还有生活环境,从来不给你留问问题的时间!我们都很佩服他。

是不是挺有意思的?我就介绍到这儿吧,不知道你的学校如何呢?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宁雅婷同学:       你好!       前年寒假我们认识了,你现在是否还记得我呢?我很想念你,我非常希望你来我的家乡游玩。      我的家乡坐落在云台山…阅读全文

2、 亲爱的西部小朋友: 你好!  我叫蔡漪漪,现在在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读五年级,比你大一岁哦! 从网络,我看到了你和你的同学们的照片——一张…阅读全文

关于朋友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