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八班孩子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7/9/22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八班孩子们的一封信

      孩子们:

      当我初踏入四中校门的时候,就感觉这个地方的人和物一定会不断给我带来惊喜。果然,我接手了充满活力和满怀梦想的八班。当我第一次走进八班课室的时候,面对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很担心自己融不入这个集体。然而,迎接我的是同学们天真开怀的笑脸,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

      其实八班的同学都是非常有想法和计划的人。东康告诉我说,他的完型和语法比较薄弱,所以他计划着自己多找些这方面的题来强化训练;永鑫跟我讲说,他失分最多的地方在听力,于是他用手机下载了听力,每天都坚持回家听;Lily虽然作为一个优生,但她并没有止步,而是希望在众科均衡发展的同时能够拔尖;钰莹意识到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成绩波动大,也决心继续努力,稳定分数。

      早晨听着各科科代表催促作业的声音,同学们背书的声音,忙碌于翻找作业的声音,一切都是那么可爱。我也不禁回想起初三为着目标高中而奋斗的岁月,那一年,失望和挫败时常有。常言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可最无助和打击信心的便是努力耕耘了还是没有进步,甚至是退步。可是同学们,这些时刻就像是黎明前的黑暗,当你感觉自己快要不行了的时候,只要再坚持一下,胜利就在前方。

      拥有梦想只是成功的第一步,值得骄傲的是,同学们都很坚定自己的梦想。但是仅仅有梦想是远远不够的,只有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祝同学们考上自己的目标高中!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八班孩子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六年二班的孩子们:    当校园的芒果树开了又谢,谢了又开的时候,你们也即将毕业了。再过两天就将迎来小学阶段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毕业考。此…阅读全文

2、宝贝:     不知不觉间,你已经两岁了。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从翻身坐起到蹒跚学步。爸爸妈妈都始终在你身边呵护着你。随着你的活动能力越来越强,能…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