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山区孩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7/9/17 0:18: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山区孩子的一封信

山区的小朋友:

    你们好!

   今天,我在老师手机上看见了你们,知道你们的生活非常艰苦。当我们吃着肯德基、麦当劳的时候,你们却手捧一个小饭碗,舀了一小勺饭,用没了味儿的酱拌着吃;每当我们背着大书包,用着漂亮的文具在教室里学习时,你们却在泥泞的路上带着一个“书包”,用几枝短得不能再短了的铅笔头在课本上写字;当我们在温暖舒服的羽绒被里睡觉时,你们却睡在只铺了一张床单的冰冷的地板上睡觉……

   对了,你们可能还不知道肯德基、麦当劳是什么,可能连变形金刚、芭比娃娃都没见过。不过,我相信只要你们努力学习,靠自己的本领,就一定能走出大山,过上好日子。如果你们需要什么,可以写信来告诉我。

   祝你们学习进步

 

                                                                  一个关心你们的朋友:昶丫

                                                                              2014年5月1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山区孩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                                时间过得真快,又一个学期快结束了,总体来说你是个聪明懂事的好孩子。也给爸爸妈妈带来了很多惊喜和喜悦…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   当妈妈提笔给你写这封信时,真是千言万语涌上心头,一时又不知从何说起。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三年过去了,你又要经历你人生的又一次考…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