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己

自己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17/8/14 0:17: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自己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叶沐林同学:

恭喜你已步入八年级的殿堂。此时的你也与那个刚入学时的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大有不同,经历了一些风雨的你,心中不免变得沧桑、成熟。

或许你觉得时光过得太快,还未来得及好好享受初一的生活,眨眼间就步入了初二。其实,时光仍在,只是我们都在飞逝…..

所以,本学期的时光也会在你不知不觉中溜走,要学好利用时间,用它们交换学习的成果,才不枉度此学年。

本学期不仅语数英的课次增多了,而且又添了一门物理,看似普通的课程,可它的课次竟比其它的课程要多一倍!不容小觑啊!

才第一周,你就能明显感觉到作业量就是七年级的一倍,紧张感又恢复了。果然,如学哥学姐们所言:临近中考这几年内,你们是没什么“好日子”过了。

不过话虽如此,日子还要一天一天过,顺其自然吧。又看到了朝夕相处、患难与共的挚友们,心潮还是无比澎湃,与大家相处的新日子里,相信你会无比期待,快乐也会时时陪伴左右的。

此时此刻,我只想提醒你:寸金难买寸光阴,七年级虽过,但从中吸取最大的教训就是你不够珍惜时间,往后的日子里,时间莫过于最宝贵的东西,切记!切记!

岁月无比,人生有涯。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拥有自己所拥有的,珍惜自己所珍惜的。不要让似水年华,匆匆过,不要辜负,这一生仅有一次的八年级时光。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自己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   最近过的好么?新年伊始,有没有对自己说声新年快乐呢?2014年有没有许下什么心愿呢?有没有人愿意帮你实现你的新年愿望呢?   亲爱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你好!问问自己的内心这段时间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这纷扰的社会这么大的诱惑?我经受住了物欲横流的诱惑却经受不起情感的诱惑。我已没有拥…阅读全文

关于自己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