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己

给自己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2/8/23 0:20:10 本文由石军昌投稿,指导教师为:光德镇上礤小学 崔兆端老师

林勇:

你好!

一封自己身体写给自己灵魂的信,想要写给自己的就是怎样面对人生中的困难和挫折。

你让我值得骄傲和自豪的是能微笑的面对失败。

我喜欢失败,因为失败让我成功,使得我在今后的每一次挫折和苦难面前敢于面对,战胜一切!在挫折和困难面前跟自己所说的一句话“没有你林勇过不去的火焰山,淌不过去的河”。

对于失败和成功这两个词,我最喜欢的还是“失败”,因为失败让我走向成熟,变得坚强! 让我有了战胜一切困难和挫折的勇气和信心!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林勇

2008-3-23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 经过十二年的成功与失败;经过十二年的斥责与夸奖;经过十二年的打击与鼓励,十二年后的秦晴,你是否很好?    十二年后亲爱的自己,是不…阅读全文

2、小伙伴,您好:  您还记得这封信吗?这是你二十年前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你还好吗?吃得消吗?我想:你一定会回答:“我很好,吃得也不错。”但是,你…阅读全文

关于自己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