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山区孩子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2/23 0:18:49 本文由魏梅青投稿,指导教师为:关坝镇上坝小学 陈泉凯老师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

曾记得那渴求知识、企盼幸福生活的双眸,那一张张可爱、稚气的笑脸,在我的脑海里时刻萦绕着,时刻牵动着我的心。好想念你们啊,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我叫葛天琪,今年10岁,是岔河镇燕川郊区岔河小学三年级的一名学生。在班级里,我聪明、可爱,事事不甘落后,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当然啦,也有管不住自己的时候,甚至还会闹出笑话来呢!人送外号“调皮鬼”。相信到这里,你们对我有个大概的了解了吧!

听妈妈说,你们那里的山路崎岖难行,特别是雨后,更是泥泞,一不小心就会摔跤。但是,困难没有吓倒你们,你们仍然顽强地向学校蹒跚前行,从不掉队。你们的校舍低矮、简陋,有的甚至是残破不堪;你们的桌椅高低不平,有的甚至是“缺胳膊少腿”;还有那教室前树枝上终年发出哀怨的铜铃……也曾记得那一支支短小的铅笔、一块块已经拿不住的橡皮和一本本已经没有一丝缝隙的计算本…...相比之下,让我感觉到我是如此的幸福。同时,也让我觉得缺少了点什么。缺什么呢?我想,应该是一种精神,一种锲而不舍、渴求上进的精神。这种精神是我所要积极学习的。我会珍惜眼前的所有,更加努力地学习!

朋友们,我会在远方时刻关心着你们,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让我们手牵手,做真诚的朋友吧!让我们过上同样幸福、美好的生活,让我们携手,快乐地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

给予是快乐的!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快乐地成长在同一片蓝天下。

祝我们的友谊长存!

远方的朋友: 葛天琪

07年10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孩子们:      我们在一起相处已经快一年了,总体来说,我觉得我最想对大家说的,是八个字:珍惜、自信、自控、努力。     孩子们,所谓…阅读全文

2、小宝子,        妈妈的小可爱,2014年5月11日,你三岁生日了!             时光飞逝啊,转眼间,那个小小的,软绵绵的你,现在变成大孩子了,你总是…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