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五一”假期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2/17 0:18: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五一”假期致家长的一封信

家长朋友你们好:

   我园“五一”假期安排如下:  

   2014年5月1日---5月3日放假三天,5月4日(星期日)正常上课。

      “五一”小长假明天开始了, 为了让孩子们渡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再次提醒家长您在假期内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加强外出安全教育。幼儿走亲访友、外出旅游时一定要有成人监护与照顾,遵守交通规则,以防走失。由于孩子年龄特点,活泼好动,自我保护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较弱,请注意许多被容易忽略的安全隐患,以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2、饮食睡眠尽可能保持规律,切忌暴饮暴食,注意饮食安全。

3、春夏季各类传染病易发,特别是手足口病、疱疹性咽炎等传染病又到了高发季节,提醒家长在家教育、督促幼儿多喝水,饭前、便后、户外活动后用正确的方法洗手,不吃生冷食物,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尽量少带孩子到人多的地方、封闭的空间去,避免交叉传染。

  “五一”假期后自5月4日执行夏季作息时间,调整如下:

(1)午休起床时间——2:30,

(2)孩子离园时间:

托班、小班——5:00

中班——5:10

大班——5:20

请您按照调整后的作息时间及时接送孩子哟!

预祝小朋友及家长朋友渡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五一假期!

 

                                阳光幼儿园园办

                               2014年4月30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五一”假期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    你们好!   第一次月考已经结束,相信你们已经通过博客或成绩单(周五放假已发过)看到了孩子的成绩,这是孩子进入高中阶段的第一次大型…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生家长:     2014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学生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宁祥和的国庆假期,学校希望全体家长密切配合,担负起假期学生的教育管理工…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