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3/5 0:19: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

亲爱的家长们:

2014年3月18日,食监局领导来到我园指导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提出了我园食堂存在的问题:

一、关于我园糕点加工间存放2袋没有中文标签的进口Myka面粉;

二、关于蔬菜加工间和肉类加工间的菜墩区分生熟和保持干燥清洁卫生问题;

三、关于冰柜半成品和生食品区域不明确;

四、关于下水道材质不规范,设施的不完善;

我园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当即召开了食堂卫生改进工作紧急会议,制定了整改方案:

1.我们对于管理方面的疏漏虚心接受指导。并且再次声明我们没有使用过这2袋没有中文标签的进口Myka面粉(因发觉该产品未有中文标示,所以从未使用)以后也不会使用这类产品。此2袋没有中文标签的进口Myka面粉在检查当时已交由药监局带回处理,我园可提供相关台帐佐证该产品从未使用在儿童餐点制作上。校园在采购方面将更加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采购验收有许可证的合格食品。

2.我们在检查后已经将菜墩进行标志的更换;由于先前标示于菜墩上的标示牌脱落,内部工作人员没有及时将脱落的标示补上,在进行相关检查时,造成我园标示不规范的错误印象与疑虑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也保证菜墩卫生质量符合食品卫生法的相关要求。

3.我们于检查后立即按要求,将半成品和生食品区域不明确的部分进行调整,采购有盖的储藏箱,严格区分区域的食品,并于门上标示立即打印制作,明确张贴。

4.我们根据指示,找相关公司进行测量尺寸,制作规范的不锈钢下水道盖,防鼠设施会全面排查,完善设施要求,严格杜绝四害。另外,关于厨房地面积水问题;由于被检查时正是我们卫生清洁时间,(我园厨房一日进行2次大清洁工作,分别为上午11点40分儿童餐出餐后至2点进行午间大清洁工作;下午4点40分儿童晚餐出餐完毕后至6点钟为晚间大清洁工作时间)地面水渍未能及时处理实属我园管理严重失职,以后会随时注意积水问题,随时擦拭干燥清洁,保持地面干净整洁,避免积水问题再次出现。预计会在暑假幼儿离园期间做好防滑地砖的更换,更好的处理地面积水易滑问题。

我们园区认真对待问题所在,积极配合整改处理,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的管理,把这次检查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落实解决,恳请相关部门予以监督检查我们的整改效果。

另外我园也成立了食堂卫生监察领导小组。由园长直接领导并主抓食堂卫生安全工作,同时后勤管理人员、保健医负责人将实施对卫生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制。

于此同时,我园已开放厨房随时欢迎家长及社会各界给予监督,直至家长们对厨房卫生工作满意放心;同时我园会继续坚持公开幼儿食品来源管道让家长放心。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园的监督与帮助,我园一定会虚心在大家的帮助下,努力把幼儿园管理工作做好,给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园长:廖慧如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二(4)班的家长,您好!2月24日开学至今,二年级下学期已匆匆过去了两个月,时间过得真快,六月下旬期末考试结束后,每一个孩子都将面临从小学…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一百多个日日夜夜悄然而过,不知不觉中我们又迎来了期末。传统的期末,孩子们总是通过完成大量的复习题…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