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第一学期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6/7/16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第一学期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为全方位展示大良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的风采与成果,体现大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城市品牌,展现大良逐年提升的教学质量,搭建教育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大良街道拟于10月中18-19日举办2014第二届“凤城教育文化节”。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活动主题——教育有声·大美无言

2)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8-19日(周六、周日)两天

3)地点:顺峰山公园

4)活动内容

(一)专题展示

本次专题展示共设三大主题展区(专题教育展区、教育服务展区和智能技术装备展区),分设78个展位。

(二)“千支彩笔绘凤城”即席绘画

即席绘画活动凝聚团队智慧,充分挖掘青少年和幼儿的创作才艺。第十四届“千支彩笔绘凤城”以“春蕾绽放”为主题,以在彩伞上创作的创新形式展示大良中小学生和幼儿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为本届凤城教育文化节增添色彩。

(三)“凤城飞歌·情动校园”师生优秀歌手总决赛

以“凤城飞歌·情动校园”为主题,举办师生优秀歌手总决赛。通过大良街道师生的积极参与,活跃师生课余文化生活,陶冶师生情操,倡导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四)大良街道第17届奖教奖学颁奖晚会暨校园优秀节目展演

 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我街道各中小学、幼儿园各具特色的校园文化,体现凤城教育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凤城教育的综合实力。举办第17届奖教奖学颁奖晚会,表彰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将有利于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更加鼓舞师生们奋力拼搏的信心勇气,为推动大良教育大发展注入新动力。

(五)师生校园生活书画摄影作品展、动漫成果展

 此次展览以“写真生活·集美光影”为主题,通过展示的师生校园生活摄影作品和动漫作品,展示大良街道各学校摄影培训和动漫文化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效,提高师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

(六)“活力校园·阳光运动”校园体育文化展

 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不仅培养学生体育精神、体育意识和体育技能,而且提高体育文化素养,增进学生身心健康。此次展示的重点是宣传和展示近些年来各校在“一校一品”校园体育特色建设中的成果,广泛传播中华传统体育文化、提升大良体育的软实力。

(七)“百变造型·全新视听”Cosplay动漫真人秀

我街道作为全国唯一一个被中央电教馆授予的镇(街)级动漫教育实验基地,通过两年的努力,打造了小学、初中、高中动漫教育“一体化、优质化”为特征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本次活动通过课题成果展示、电子影像展示及cosplay动漫真人秀节目表演等多种方式,向公众展示大良动漫教育教学取得的优秀成果。 

(八)“投射激情·鼎足赛场”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

   此次挑战赛倡导“快乐体育,终身体育”的理念,全街道近千名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将聚集一堂,共同分享属于他们的篮球技艺,不仅唱响“健身与成长同行”的主旋律,同时广泛宣传体育强身的精神理念。比赛势必掀起一场篮球娱乐盛宴,点燃市民的对篮球运动的热情。

(九)百名师生即席挥毫慈善义卖

内品文化,外扬慈善。100位来自大良中小学的老师和学生采用“师生联袂、即席创作”的形式创作书法、美术作品,除了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传播民族经典文化外,还倡导人间大爱,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助“大良中小学生关爱援助基金”,以厚德善举共同托起孩子们的希望和未来。

 (十)“心育·育新”凤城校长论坛

论坛邀请省内外知名教育专家和大良中小学校长一起,以“让学习成为孩子生活的姿态”为主题展开专题讨论,关注对孩子学习习惯和态度的塑造和培养,解答家长所关心的问题。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第一学期致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      首先欢迎你们来到我们中二班这个大家庭。本学年由黄老师(班主任)、刘老师(教师)、和孙老师(生活老师)三位…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 时值伟大的祖国65岁华诞之际,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自2014…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