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2014国庆节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4 0:19: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2014国庆节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国庆节将至,在这举国欢庆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谨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工作的家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而有意义的节假日,我们希望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以下工作:

★.国庆节法定放假时间及我校上学调整安排如下:

国庆节:10月1日—10月7日放假;

因9月27日(周六)上午全校开展敬老活动,故周六上午四年级佳一数学课程调到10月12日(周日)上午!9月27日(周六)下午六年级佳一数学课程照常上课!

公办学校9月28日(周日)上课,故周日班上课时间推迟到10月12日(周日)!

10月11日(周六)公办学校上课,所以国庆节后上课时间为10月18日(周六)!

 

★.温馨提示:

1、配合我校进行国庆节之爱国爱家、孝老爱亲教育。要让孩子积极体验生活,热爱劳动,积极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完成老师布置的“重阳节活动”作文。

 

2、家长要教育孩子使用文明语言,教育孩子讲文明、守秩序;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

 

3、注意卫生安全。家长要教育孩子不食用来历不明的食物,不买无证摊点出售的食品,防止食物中毒,还有要督促孩子早睡早起,注意饮食卫生;适当喝水,不暴饮暴食。

 

4、节假日期间多陪孩子参加有意义的活动,关心有困难的亲友,培养亲情、享受天伦之乐;和孩子阅读健康有益的书籍,充实他们的假期生活。

 

5、为了更便捷地了解学校及孩子动态,请各位家长加入我校家长QQ群(331912663)和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klzwjysx)

 

6、欢迎家长为孩子投稿,投稿邮箱:kuaile5216333@sina.cn

 

以上要求,希望得到家长的积极配合。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孩子的健康成长需要长辈无微不至的教育和引导,希望您坚持不懈地做好子女的教育与管理工作。

 

​顺祝各位同学、各位家长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祥和的国庆节!​

 

                                          安仁快乐作文培训学校

2014年9月26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2014国庆节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从盛夏酷暑到寒冬腊月,从幼儿园到一年级,从不相识到成为朋友,我们陪伴着孩子,共同度过了难忘的这么多天。再回头…阅读全文

2、家长们好:孩子即将结束一年级的学习了,随着学习的日渐深入,孩子们自身的性格特点渐渐显露出最本真的面貌。有一些性格沉稳的孩子,渐渐地在作业、练…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