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一封信500字(八)

时间:2015/8/15 0:19: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500字(八)

尊敬的各位家长: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1周年的纪念日。值此之日南湖小学在全体学生中开展节约教育活动。活动内容有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珍惜节约粮食之“光盘”行动,节约零花钱。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配合,并从以下几个方面严加管理和控制。

  1、与学校共同配合,教育自己的子女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树立“勤俭节约光荣、奢侈浪费可耻”的观念。

   2、不论在家、在校要让孩子节约用水,做到不浪费水资源;节约用电,做到人走灯灭;珍惜节约粮食之“光盘”行动,做到每顿小份多次管饱,文明就餐,吃完所盛饭菜,不剩饭,不倒饭菜。

   3、节约零花钱,做到不花零用钱,不买零食。小学生乱花零花钱和乱吃零食,这不但影响小学生的身心健康,而更引发多种问题:如小学生正处于生长身体的关键时期,平时频繁地吃一些不健康不卫生的三无食品,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发展;学生和学生之间为零食而相互借着花钱,相互攀比,养成了乱花零食的坏习惯。在物质丰富和精神文明的当今,对孩子的教育相当重要,是不可疏忽了。

  4、家长更要以身作则,成为孩子勤俭节约的榜样。因为家庭是习惯的学校,父母是习惯的教师,所以家长朋友们要从自身做起,勤俭节约,摒弃各种不良习惯,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

   顺告:我校作息时间,早晨7:30分开校门,中午:1.40分开校门,请在家午休的学生家长按时督促学生午休,并管理好学生在家及上下学途中的学生安全。

                                                            南湖小学大队部赵红

                                                                2014.3.5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5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您的殷切期望,培育社会栋梁是我们共同的职责。十分感谢您对我校工作的支持,您的信任是对我们莫大的鼓舞…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随着春节的临近,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在此,感谢家长给予我们各项工作大力支持!为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