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爸爸

致爸爸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3/5 0:17: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爸爸的一封信1000字

亲爱的爸爸:

   此时此刻,我正准备进行第三次月考的语文复习,想到马上要来临的中考,我感到压力山大。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通过最后两个月的努力,实现我的梦想和您的希望--考上长郡中学。回想起在长郡芙蓉中学三年来的学习生活,心中的酸甜苦辣涌上心头。

   2011年夏天,我怀揣梦想,在你和妈妈的陪同下,来到陌生的城市,来到了我梦想中的长郡芙蓉中学。您和妈妈送我到学校,帮我整理好寄宿的床铺、衣柜和洗潄用品,并品尝了我们学校的晚餐后,我送您和妈妈走出校门,在与您和妈妈挥手告别的瞬间,我听到的你们的叮咛,读到了你们眼中的不舍。我知道,从现在起我将独自一人,开始为期三年的初中生活,我心里暗下决心,要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希望。没想到,接下来的日子,我是那么的不适应,严格的宿舍纪律、繁重的学习课程、激烈的同学竞争,把我从小学带来的骄傲击得粉碎,我开始怀疑自己,甚至想自暴自弃,成绩也一落千丈,有时因为犯错班主任老师把您请到学校,您以为我是青春期的反应,并没有过多的责备我。每个周末您都和妈妈从常德开车到学校来看望我,给我做思想工作,鼓励我、开导我,并从网上下载一些数学、物理题目,与我共同探讨。

随着时间的推移,转眼到了初二学期,我惭惭地适应了新的环境、学会了独立生活,学习成绩也小有起色。每当你看到网上周周清的成绩单时,你总是给我打来电话,有表扬、有鼓励、也有批评。您经常对我说:“学习不可死劲蛮干,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要从学习中的寻找乐趣,要快乐学习、轻松学习”,每年署假,您除了重视我的学习外,您特别注重我的体育锻炼,陪我打篮球,我的篮球水平也是在您的教导下逐步提高。

初三的生活是紧张的,同时也充满了希望。我也开始拼命学习,每早上与星辰做伴、晚上与眼皮做斗争,您总是每天晚上7:30准时打来电话,内容虽然是重复的,即使有时我特不耐烦,但您从不忘记和改变,我知道,这就是您表达对我关心最直接最执着的方式。初三的考试十分频繁,每周一次的周周清、每月一次的联考,还的一些竞赛、选拔考试,每一次考试都牵动着您的喜怒哀乐,特别是长郡中学的签约考试,你为我能够入围考试名额而高兴,为我没能最终签约而失望。

亲爱的爸爸,我知道,我的一生注定是你心中最难舍弃的牵挂,不管曾经是成功还是失败,我都是您心中的骄傲,我会铭记您对我付出的一切。中考马上就要来临,这是我初中生活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场战斗,我相信,我能够凭借自己的实力,去争取最后的胜利,也请你和妈妈相信我!

                                                           您的儿子:邓沐阳

                                                          二0一四年四月十二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爸爸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  您好! 此刻,我们近在咫尺,我坐在写字台前,而你就坐在电脑桌旁。那么,当我把这封信交给您的时候,您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不得不说,…阅读全文

2、        尊敬的父亲;        深表歉意在我16岁时您才收到一份来自女儿的生日礼物,愿它温暖这个冬天。        知道这几年你和妈妈没少为我操心受苦,…阅读全文

关于爸爸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