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高一新生家长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11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高一新生家长的一封信800字

尊敬的家长:

您好!

首先给您报告一则喜讯,我校今年高考再创佳绩,一本上线率达33%、二本上线率达80%,再次夺得株洲地区第一名。让我们更加坚信: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全校师生奋发图强、励精图治,一定能再创辉煌!

新生军训期间,同学们能以国防科技大学的教官为榜样,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不畏烈日暴晒,任汗水打湿衣衫,对每一种军姿都认真领会,反复训练,做到队伍行列整齐,步调一致;许多同学克服了平日的惰性,忘却了生活的优越感,每天坚持出早操、晚上跟教官一起高唱军歌,并组织了方队拉歌,丰富了军训生活,缓解了训练的疲劳,军事训练使同学们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加强了组织纪律性,懂得了要获得成功就必须付出辛苦和汗水。短短几天的军训,使同学们的纪律性、集体观念和吃苦精神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同学们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令学校和部队的领导非常满意;我们向所有能够通过军训鉴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祝贺他们经受住了严格的考验,在高中生这门必修课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学在即,请家长与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8月31日下午18:00之前返校进行晚自习,9月1日正式上课;

2、请家长指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明确高中目标,制定好高一学习计划,严于律己,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刻苦学习,为考取理想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3、利用假期在家先初步自学高中教材,并适当购买学习资料。

4、请家长监督学生不要带手机、MP3、MP4来学校,以免影响学习,家长和学生有事需要联系,尽管联系班主任,特别说明的是,班主任话费由学校报销,请学生和家长不要有顾虑;同时,请家长督促学生整改好头发过长、烫发、染发等现象,不穿不符合中学生身份的服装。

5、家长来校探望孩子,请注意以下事项:车辆不进入校园;学校不提倡学生吃零食(牛奶、水果不属于零食),请家长不要将盒饭、方便面等带入校园;午休时间请不要进入学生宿舍,以免打扰学生的午休。

6、开学时带好自己必备的物品,学习中途尽量不要请假。

 

高一年级组

2014年8月20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高一新生家长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明天10月9日(周四)我校将组织全体同学参加“亲海、爱海、知海”——海洋特色主题的秋游实践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家长们,你们好,我是49班的班主任李老师,很早就想给你们写一封信,原谅我现在才能抽出一点空余时间来完成这一个任务。很高兴我们能够有…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