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石逸伦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3 0:18: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石逸伦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致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好久没有和你们好好的聊聊天,谈谈心,看着我每天沉迷在电脑游戏中,你们心急如焚却又无可奈何,也许是因为青春期的叛逆,我越来越对你们感到反感,即使是对我的关心我也会觉得很啰嗦。每当我想起小时候你们对我的付出,总是不禁的戳中泪点,只有这一刻,我才能理解你们对我的关心。今天,我就放下玩游戏的心,好好给你们写一封信!

 十五年的风雨,见证了我的成长,同样,也消磨了你们的青春。为了我,你们可谓是费尽了心思,眼看着头上青丝变成了白发。我一点点长大,你们的付出终于看到了回报,但这也改变不了你们的一天天衰老。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

 小时候不懂事,又很内向,你们总是听到别人说我怎么不吭气。虽然我在努力改变着,即使现在,性格上的许多缺陷总是无法彻底摆脱,于是,我暗下决心让你们也风光一番,我努力做着,每次成绩有了进步,总是迫不及待地汇报。我不懂事,也许是因为懒,也许是因为不孝顺,想不到,我从来没有主动地为你们分担些什么,只是理所当然地看着你们辛苦地拖地、洗碗、做饭,甚至于为我洗换下来的衣服,而我,则呆在书房中优哉游哉的玩电脑,享受着你们辛苦得来的劳动果实。我习惯了对你们的依赖,有什么事我自己不解决,一味地拜托你们,让你们替我解决,就像老师让打印文章的事,我明知道自己根本不能解决,却碍于面子答应下来,回家扔给你们一句话把任务交给了你们,自己等待着坐享其成的时刻。而现在,由于我选择了苏外这么一所寄宿学校,我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又少了,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干,此时才发现自己的生活自理能力之差,但是,在外求学,还得靠自己,没有了对你们的依赖,我仍然相信自己能做的最好!不辜负你们对我的重望!

 现在我长大了,要有担当了,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相信我一定能尽自己最大的力做到最好,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

                                                     你们的儿子:石逸伦

                                                      2014年8月28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石逸伦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您们是陪伴我最长的人。您们带给我生命,伴我成长,陪我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与挫折。岁月如梭,人生…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你们为了我的健康成长,辛苦了!为我的衣食住行你们付出了很多,却从来没有一句怨言。你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我最好的学习…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