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箭牌衣柜给天下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2 0:19: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箭牌衣柜给天下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妈妈: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记得往年的母亲节,每次都问您需要什么礼物,您都说什么都不缺,不要乱花钱,把钱存起来,多补贴一些家用……即便我现在已为人妻为人母的,但妈妈您每次这么说,我都有些惭愧,也深知您的那份为儿女操不完的心,时时刻刻都为儿女着想,谢谢您,妈妈,我爱你。

  还记得小的时候,我和弟弟穿每一件衣服,从布匹挑选到衣服设计再到裁剪、缝纫,都是您亲自一针一线用缝纫机缝纫而成的;即便家庭不宽裕,但您能保障我跟弟弟两人所穿的衣服整洁、大方、得体,深受同学们的喜欢。可您所穿的衣服都是缝缝补补几十年,保持着您一贯简朴、节省的习惯,一件衣服穿上个三五年,还依旧整洁、得体。

  这么多年来,妈妈您都没有一个像样的衣柜,只有一大口笨重的箱子,尤其是衣服多得堆放不下的时候,就只能放在简陋的纸箱里面。衣服不仅容易发皱、受潮、发霉,还容易蛀虫、不易保存衣服。特别是您爱珍藏一些有意义的衣物,时常翻出一些我跟弟弟小时候的衣服,说“这件是你小时候,我为你做的第一件衣服,当时,你穿着的时候,乐呵乐呵的,想想你小时候,真有趣,现在都这么大了;这件是我当初做出来弟弟不喜欢,给你穿了,弟弟看着你穿着好看,硬是哭着要我做了一件一模一样,不同颜色的衣服,现在两件都在这里;还有这件是你上初中时,我为你做的,你穿着上学,回来说,同学都夸赞衣服漂亮,你心情特别好;还有这件、这件……”

  妈妈,您的衣柜就像一个百宝箱,勾起了一段段我们之间的回忆。妈妈,这个母亲节,我就送您一套整体衣柜吧,让您有足够大的地方腾放更多的衣物,更多的温馨回忆,也让女儿尽点孝心,很您一起温存过去的回忆。真希望,岁月再慢些,不要让皱纹爬上妈妈的额头,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来陪陪妈妈。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心情愉快,健康长寿。

  也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箭牌衣柜给天下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你养育了我九年了,我渐渐长大了。从小你就陪伴在我身边,保护着我,教育着我。我的每一个突破都花了你无限的汗珠。妈妈,你多年来对我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在提笔之前·我感觉到心里装了许多话要对你说,只有满,满!满得都快溢出来了!可一提起笔,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从何说起…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