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三)

时间:2013/9/2 0:19:50 本文由里里里投稿,指导教师为:信宜市第九小学 郭灯坡老师

亲爱的妈妈:

你养育了我九年了,我渐渐长大了。从小你就陪伴在我身边,保护着我,教育着我。我的每一个突破都花了你无限的汗珠。

妈妈,你多年来对我的照顾,真是无微不至啊!妈妈,我的生活有一些细节是离不开你的。

妈妈,你为我付出了太多,为我操心得更多。妈妈从今以后我不会让你太操心。

妈妈,你为我做的事太多,帮我洗衣、做饭、扫地,还为我交伙食费、书费......

妈妈,我要为你做多些好事,为你增加更多光荣和荣誉。

妈妈,你伟大的母爱深深地感动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在小路上跑步,突然,我摔倒了,伤口流了一摊血,那时已经是傍晚了,妈妈见我还不回来,心里很焦急,连忙到处找我,找呀找呀,还是找不到我,你走到小路旁发现了我,你把我扶回家,回家你就立刻帮我止血。

呀!我终于懂得了母爱。你是我黑夜里的明灯,为我指路。你是我下雨时的雨伞,为我挡风遮雨。你是我冰天雪地里的一件毛衣,为我保暖。

爱是无私,爱是伟大,从现在起,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一定要报答你。

你的儿子:徽徽

5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妈,早上好,现在是五点四十,还没来电,寝室一片漆黑。不知道这个点起来妈会不会骂我神经,这大清早的,连个灯都没,不睡觉起来干啥里!没办…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妈妈您辛苦了,以前都是您关心、照顾着我。现在我已经九岁了,力所能及的事自己能做了,不用您再操那么多心了。您那无比粗…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