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小班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5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小班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们好!

随着春节的临近,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了。在这学期中,您和孩子一起感受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也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个“闪光点”,而且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此,谢谢你们了!

寒假已经开始,又值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正是父母与孩子进行亲子教育的最好时机。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实践、有益”的假期,请您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关于寒假事宜:

幼儿园放假时间为2014年1月17日,下学期于2014年2月17日报到上课。

二、关于假期节日教育

1、确保孩子安康,请不要让孩子接近和燃放烟花爆竹。尽量少带孩子去各种公共场所,杜绝接触传染病源。

2、合理安排孩子的作息时间,督促孩子早睡早起、坚持每天午睡,提醒孩子饭前便后洗手,协助孩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的持续养成。

3、注意孩子的用眼卫生,限制孩子看电视的时间(一次不超过30分钟),引导孩子有选择地看一些启智栏目。

4、每天抽取一定时间陪孩子游戏,尽量多与孩子交流,倾听孩子的心声,合理满足孩子的需求,让孩子体验与人交往的乐趣,增强亲子间美好的感情。

5、走亲访友团聚时,鼓励孩子在亲友面前敢于说话、乐于表演,学会礼貌用语,增强孩子与他人交往的自信心。

6、坚持让孩子自己独立进餐,耐心引导孩子学会穿衣、穿鞋等,多给孩子一些动手的机会,协助孩子提高自我服务能力。

7、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满足孩子的求知欲。每天陪伴孩子阅读图书,增强孩子阅读兴趣,丰富词汇、不断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多让孩子涂涂画画、折叠、撕、剪、拼贴等,协助孩子动手操作能力不断提高。 

 

衷心地祝福您:春节愉快!合家欢乐!

                                          

小一班

 2014.1.20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小班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新年好!送走热闹欢腾的春节,我们走进了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在此,首先向家长朋友们表达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及对家长过去的支持和信…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真诚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了让广大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教育发展动态,从今年开始,我们将每学期组织开展“向…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