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二)

时间:2015/9/5 0:17: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二)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你的节日,也是我第一次写信,我想对您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今天虽然你出差在外,我和奶奶在家,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寒假的时候,您送我去上写字课,那天很冷,寒风吹得我的脸阵阵发疼,您把围巾给我围上,我不冷了,却看到您的脸被冻得通红,我心里涌出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想这就是母爱吧。亲爱的妈妈,我爱您,愿您每天都开心快乐。

您的儿子:

胡泽江

2014年3月8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其实,我心里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是一直没有机会,今天,就让我借这次作文的机会,对您一吐为快吧!妈妈,这几个月您对我的学习抓…阅读全文

2、我为什么是女孩,不是男孩。我很我自已不是男孩,为什么要对我这样不公平。我好讨厌你,讨厌这给家。你从来不会了解我在想什么,也不会问我的感受是怎…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