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三)

时间:2015/10/18 0:18: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三)

亲爱的妈妈:

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已经好久没有给你写一封信了!

妈妈,谢谢你给了我生命,让我能够用眼睛去观察美丽的世界,发现中国古老的文字,让我能够用耳朵去倾听世界,听到那优美,委婉的音乐…..谢谢你给了我所有!

我记得有一次冬天的夜晚,外面北风呼呼的怒号着,大雪又飘啊飘,家家户户都熄灯睡觉了,只有我们家的灯还亮着,像一枝早开的红梅,一枝独秀一样。那时我正在房间里认真地做作业,微弱的灯光照到我脸上,显出我困窘的眼神。“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乱了我的作业思路,一开门,原来是妈妈啊,你拿着一杯香溢的茶进来了。又用温和的语气对我说:“宁宁,很晚了,先睡吧!”我一声不吭,继续做作业,你那时没有骂我。反而又用温柔地语气对我说:“你喝完茶,就睡吧,听话!”说完你便转身出去了。你出去以后,我便开始难过,后悔当初对你的态度太差了。我不禁抽泣起来!

第二天早晨,你也没有骂我,也像平常那样跟我说话。

妈妈我爱您!

您的女儿:顾芯宁

2014年3月8日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每当我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就会想起您那张和蔼的面孔,想起您温柔的声音。    六月的天说…阅读全文

2、母亲啊,从小到大,你为我的成长日夜操劳,费尽心血。你总教育我和姐姐不说谎,可是您却常说谎。有一次您正在煮鸡蛋,我刚好起床,便去看看,你只煮了…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