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致妈妈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5 0:18: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妈妈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每当我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就会想起您那张和蔼的面孔,想起您温柔的声音。

    六月的天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就变成了乌云密布,只见空中闪过一道光,天上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想:完了,早上妈妈让带伞,因为一时疏忽忘记带了,这下可要淋感冒了。“丁零零,丁零零”放学了,我正要往家跑,忽然,在一个角落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您。您在那里焦急地四处张望。我向您的怀里扑去,您搂住我不时地问我冷不冷,我摇摇头。我和您一路打着伞往家走。可是,回到家里我却发现您的半边身子都湿透了。我奇怪地问妈妈;“妈妈,您明明打着伞呀!为什么您的身子湿成这样?”您只是不在意地说:“没事,没事”

    渐渐地我长大了,我才明白了,是您故意把伞向我这边倾斜了

冰凉的雨水打在的您半您边身子上,所以您的身子才湿透了。

    妈妈您是给生命的的天使;是我灵魂的作家;是教我做生活强者的良师;是我遮风挡雨的伞……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祝

健康快乐

工作顺利

                                   您最亲爱的女儿:连湘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妈妈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亲爱的妈妈,自从我上学起,您就辞去了工作,虽然我们家早已吃喝不愁,但是您也为了辅导我学习而放弃了您心爱的工作。在这几年我对您说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就要开家长会了,我知道你真的很不高兴!这几天,你总是愁眉苦脸一言不发,我知道这是因为我期中没考好!我也是为我没考好,无缘无…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