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六)

时间:2015/9/19 0:18: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六)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次,我大胆的给您写了一封信,诉说了我的心声,希望您能看到。

  从小,在您的眼里,我是个懂事,听话,可爱,聪明,活泼的孩子,给您和老师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在小的时候,我曾口出狂言,要考上清华北大。您又认定我是一个爱学习,有远大理想的孩子。上了小学以后,慢慢的我发现,要考上清华北大不是那么的容易,但我说出了那句话,我就要兑现。我开始背负着沉重的学习压力,学习了三年,然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在三年级的时候,演讲比赛,作文比赛,希望杯比赛,三科联赛......这一切的一切,都向我“奔”来,我有些力不从心了。在能休息的时候,我适当的放松自己,做一个轻松,完美,快乐,真正的自己,但又被您和老师视为贪玩的孩子,不爱学习了。您还说:“如果你还想保住全班第一,全校前十名,就别贪玩。”我好无奈,又好委屈,只好背负着沉重的学习负担......

  妈妈,您不是说父母永远懂得孩子的心思,但您如何才能读懂我的心思!我需要一个理解我的好妈妈!

   您的女儿:廖雨欣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您好!我不知道您要等到什么时侯才来长沙,我真希望您能快点来,因为我很想您!您对我的教诲我是不会忘记的,我爱您——妈妈!www.yifengxin.or…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那双充满温暖的手,已经多么的疲劳了!您为我收拾房间、洗衣服、做饭……现在特别粗糙,我一定要多帮您干活,不能再让…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