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三)

时间:2015/9/12 0:17: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三)

尊敬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非常感谢大家半年来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2013年即将过去,孩子们在未来的160天中还会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挑战,我们的工作更需要您的支持和配合。下面我想和您交流几点我的看法。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高三的后期孩子们的学习任务更重。如果没有一个好身体,那孩子们就输在了高考的路上。所以为了预防流行疾病的发生,教室里、宿舍里、办公室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我们熏醋,我们消毒,我们始终保持通风,室内的温度的确不高;所以要求孩子们把衣服穿的厚一点。希望家长都能配合,给孩子买一身厚实的衣服,比如棉裤。孩子们都处在爱美的年龄,所以也请您做通孩子的思想工作。我们现在要的就是一个好身体,美可以放到以后再追求,但身体一旦受损将永不再来!

冬季天气干燥,学校也在想尽一切办法调整孩子们的饮食。但是食堂的饭菜毕竟不像家里做的饭菜,我想这大家也能够理解。但食堂的饭菜营养绝对可以保证。有的孩子还是挑食,吃一些膨化食品、方便面。这些是垃圾食品:这些东西口感好,但是对孩子们的身体有百害而无一利。所以希望家长能对孩子们带来的零食进行检查:水果、牛奶、饼干都可以,这样能保证孩子们的身体少出问题或者不出问题。

为了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教育处为每个孩子购置了小餐盘,现在孩子们在食堂吃完饭,餐桌上依然很干净,希望在家里您也能监督孩子保持良好的习惯。教育不仅仅是教知识,更重要的是好习惯的养成!好习惯就是好人生。

年关将近,社会上的不安定因素很多,学校为了孩子们的安全考虑,出台政策:孩子们请假回家一定要有家长来接。希望您能积极配合,在孩子的安全问题上我们不能冒任何风险,哪怕是一丁点。

关于学习,很多家长都说“我们帮不上忙,希望老师多关照”。的确,从知识层面上讲,很多家长是帮不上忙。我们的老师都在努力:研究高考题,分析命题规律;在网上查阅名校试题,借鉴好的做法;和孩子们进行心灵对话,化解她们心中的困惑......但是,什么都替代不了您的鼓励,您的关注,给他们带来的莫大动力。咱们的班级博客和飞信平台也是基于这样的目的开设的,想通过这样的方式,通过咱们共同努力,让孩子们的高考不留任何遗憾。

最后,请各位大哥、大姐按时准点把俺们高三的孩子,给俺们完好无缺的送回来!谢谢!

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此致

敬礼

 

衡水十三中高三年级部

   2013年12月28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    寒假将至,为了让孩子这个假期过的越快而又充实,在此向家长朋友提出几点建议:1,寒假期间请您安排好孩子的作息时间,保持孩子有…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欢迎您和孩子一起加入向阳实验学校一年级一班的大家庭,感谢缘分让我们心手相牵,一起陪伴和见证孩子小学阶段的成长历程。小学…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