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二)

时间:2015/4/2 0:20: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二)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近年来,国内中小学生、幼儿上下学交通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为认真吸取教训,切实加强交通安全教育,采取有效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类似事故的发生,我校多次采用各种形式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今天借这封信向各位家长发出友情提示:

   一、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发生交通事故最主要的原因是思想麻痹、安全意识淡薄,随意违反交通法规,因此,请您和您的孩子一起学习交通法规常识。走路时要集中精力,不与机动车抢道,不突然横穿马路、翻越护拦,过街走人行横道;不闯红灯,横过马路时要注意来往车辆,不要斜穿、猛跑;特别是在通过十字路口时,要注意来往车辆,不要急着过,而且要确信无危险时才通过。乘车时必须等车停稳以后,方可上车或者下车;下车时一定要注意后边是否有车辆通过,千万不要一下车就跑,车辆行驶中不得把身体伸出窗外;自觉抵制乘坐无牌、无证、无保险的“三无”车辆和报废车、拼装车、载货车、超载车、农用车、拖拉机,不乘坐非法运营的车辆,发现非法营运的,要及时向学校反映。

   二、遇到突发情况要冷静,采取正确的自我保护措施

   我们不希望发生交通事故,但万一不幸遇到交通事故,在可能的情况下要记住车的颜色型号和车牌号以及周围认识的人,便于以后的处理;要及时打110报警电话以求得尽快抢救,在救护车到达之前,不要去强拉或者抱起受伤者,可利用学过的急救常识采取相应的止血、包扎等急救。

   三、配合学校工作,形成合力保安全

   由于家长接送学生的车辆日益增多,容易造成学校门口拥堵,也给其他师生及社会行人车辆通行造成了严重影响。我校提示家长在接送孩子上下学时,要在学校附近的空旷地带等候,在不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确保自身安全的位置上下车,才能达到与人方便、自己方便的目的。

   孩子们的安全就是家长、老师和学校的安全。为了家庭的幸福,我们共同努力,加大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力度,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孩子们快快乐乐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西北角回民幼儿园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弹指一挥间,三载春秋,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过去了。您的孩子也从稚嫩的小学生成长为优秀的中学生。几天以后,他们就要走上中考…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       您好!登革热是人被携带登革热病毒的白纹伊蚊(俗称“花斑蚊”)叮咬而引起传播的一种传染病。       登革热的主要临床表现:无明显…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