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八)

时间:2015/8/14 0:17: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八)

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

我是咱们班的数学老师,在这个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的美好时光,和您说说心里话,聊聊咱们的孩子们,聊聊咱们对孩子们共同的期待。

“要想在某一方面取得成功,就必须在时间、精力、心理上付出巨大的代价”。这是我们教育工作者需要向学生灌输的一个重要思想。安迪生在发现可以用钨作灯丝之前,经过了无数次的失败;祖冲之对圆周率的测量进行了几千次。学正脆弱的心理必须通过挫折教育加以矫正,只有在他们经历了挫折以后,再进行正确的心理疏导,才能让学生真正得到锻炼,得到提高。 这就是给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因为只有挫折教育,那是不行的。如果学生所经历的只有挫折,没有成功,那么他们的脆弱心理还是无法改变。其实,树立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是非常重要的。他有利于学生具有坚忍不拔的毅力,有利于学生目标的确立,有利于对教师的批评的正确理解。所以,必须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 这里需要解释一下我们班前面的标语:为四十岁的成功做准备。他取自一句话:“十八岁的奋斗是在为四十岁的成功做准备。” 吃苦的人吃一时之苦,不吃苦的人吃一世之苦。

咱的孩子们各个都是天才,他们的想法很奇特,很有创造性,这决定了他们将有着无限的前程,咱们能做的就是一起为孩子们在这个人生最关键的时刻保驾护航。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  我是一年级分校长袁学超,首先祝福您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家庭幸福。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初一年级段的老师和孩子…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您好!   现代社会,给人们提供生活出行,娱乐放松的公共场所越来越多。因为是公共,因为人群密集,所以在这种场合中,每个人的文明规…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