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八)

时间:2015/8/14 0:20: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八)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体验与锻炼的平台,我校定于2014年5月30日(周五)举行青岛福林小学庆六一“校园爱心交易大集”主题活动。学生到校时间为8:00,放学时间为12:00,下午不到校,请家长注意接送。因天气较为炎热,请家长提醒学生带太阳帽、水壶。

家长参与安排:

1.     家长义工需带下面的《家长入校单》入校,入场时间为8:00。

2.     本次义卖活动,交易商品主要为学生读过的图书,使用过的文具,儿时玩过的玩具,亲手制作的小手工作品。(物品保证八成新)

3.     孩子参加交易活动,需要带一些零钱,请家长不要给孩子带大额钱币。

端午节放假安排:

   按照上级教育机关安排,学校端午节放假时间为5月31日(周六)—6月2日(周一),6月3日(周二)按时到校上课。放假期间,家长做好学生监护,注意学生的活动安全和饮食卫生。

   顺祝各位家长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青岛福林小学

                                         2014-5-29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幼儿家长:您好!时光飞逝,转眼间2014年已经翩然而至。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在此镜湖幼儿园向您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寒假将至,为使孩子度过…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您们好!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马上就要到了,在此先预祝您:新年快乐!合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本学期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即将结束…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