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儿子

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八)

时间:2015/8/6 0:17: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八)

亲爱的儿子:

    昨天晚上关掉网络是我的不对,今天早上听你妈妈说昨晚你们回家都八点多了,你洗完澡刚打了一会游戏我就回家了,看到你又在玩游戏我的火气就上来了,是我不够冷静,对不起了儿子。

    这几天网络上充斥着高考结束后孩子们过上“醉生梦死”的生活的报道,他们既伤了身体又浪费了时间。作为中考结束的你,我当然愿意你能在紧张的中考结束后放松一下,并且我和你妈妈都准备好了要陪你外出走一走,爬一次泰山,去一次青岛……近处的的地方就更不用说了。我们知道你一旦踏入高中的门槛,时间久不属于你自己了,再想去外面走走就很难有机会了。中考结束这几天你总是抱着手机玩游戏(至少我回家见到你时你是在玩手机游戏),本来我不想说你的,但我又怕养成了习惯就不好改了,所以没有忍住,还是说了……

     儿子,在同龄的孩子当中你是我引你为傲的,因为在你上学的这段时间你有两个显著的优点(或者也可以说是好的学习习惯),一是你喜欢读书,这一点我和你妈妈也自愧不如,只是自升入初三以后因为紧张的学习生活逐渐忘却了。再者就是你有很好的控制力,能把握好网络和学习的关系。儿子,你的这两个优点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现在很多成年人都做不到这两点。当然中考刚刚结束才三四天,是我多虑了,我知道你能分清对错的。

    漫长的暑假才刚刚开始,希望你有一个自己的计划,读那些书,做那些事,让暑假生活充实起来。爸爸相信你!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儿子魏瑄成:      今天得知你在家里又惹妈妈生气了,同时你也受到了妈妈对你的惩罚,说真的,我很心痛。作为一个爱自己儿子的母亲,是绝对不忍…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   时间过得真快呀,很快学期就将结束。这个学期你参加了不少兴趣小组和课外培训——口琴队、排球队、围棋、街舞等学得都挺棒的。说实话,…阅读全文

关于儿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