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16 0:17: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写这封信是为了向您表示我心里的感激感谢之情。感谢您我学习成长过程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生活上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有的时候简直是宠爱了,您对我的物质要求总是很宽容。

考试考差了,您虽然很生气,但您总是能克制住自己,对我说:“ 垚垚,这次没靠好,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现在努力还不晚。”亡羊补牢的道理您给我将得最多。而且你在学习上对我很放松,我每次作业做完,都可以玩超长时间的电脑。只要不耽误吃饭,不玩得很晚,都可以。当我要喝饮料时,你就会给我一箱一箱的买,零食也会给我买不少。你对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在意。我数学原来根本不好。经过你让我在高德学了一暑假之后,我的数学成绩飙升,在数学加试赛中,一鸣惊人,获得了优胜奖。你还要求我全面发展。我的围棋现在班级中也前三了。还获得过年级段第六。虽然刚好挤进第六,不过已经来之不易了。那时候我得到了金卡,感到十分开心。

此致

您的儿子  张乐垚

3月8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小时候,您对我说:用心写教我写下人生的一笔.其实我一直都想用心写,将我内心的感动倾诉给您听,表达对你们养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很小的时候,冷了,饿了…阅读全文

2、朦胧的月光下,您的黑发渐渐泛起了雪白的霜花,在这次习作中我要好好表达一下您对我的爱。记得有一次,您领着我和姐姐去骑车,由于是我第一次骑车,我…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