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己

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五)

时间:2015/6/29 0:18: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五)

亲爱的自己:   

请允许我这样叫你,因为我知道我之前并没能很好地照顾你,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在不经意间,你已然伴随我走过了三十二个年头。这三十多年来,我知道,你有骄傲,因为有那一度居高临下的光芒闪耀,有大家赞赏的目光,而你也享受并留恋这些荣耀,不过我得告诉你,这些都已经过去,你应该去创造属于你的新的辉煌;我也知道,你很自信,总是相信自己永远最棒,这其实很好,但是天外有天,你也要承认自己其实还很渺小;你很善良,总是爱憎分明,行侠仗义,但也要懂得保护自己;你同时又很简单,谁对你好,你便死心踏地,谁也阻拦不了,但是你也要知道,不是一味地付出才算好,适时把握尺度很重要;你也很努力,努力地工作和学习,但别忘了享受生命的过程应该放在第一;我也了解到,你曾因为深爱受了伤,也在努力地尝试将它遗忘,哈哈,孩子,我要告诉你,没有谁能避开感情的创伤,只是程度深浅而已,只因你在这方面经历得太少,可能会一时招架不了,但这确实是生命的一份厚礼,只有勇于面对这个过程,你才算真正地成长。得失、比较、担忧、烦恼,偶尔冒出这些念头其实也很正常,不过这些会偷走你宝贵的时光,搅乱你的心性,玷污你灵魂的纯净,所以我还是劝你把它们从你的字典中抹掉。   

新的一年让我们归零重新开始,请放心将生命全然地交托予我,并相信我会把你照料好,不再让你委屈、受伤。我会让充足的营养支持到你的健康,我要保证你每天开怀大笑,让一切云淡风轻,抛开所有烦恼。马年了,你只管和我一起扬起鞭子,让马儿向前奔跑,这一年,我们只管精彩绽放!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2014年7月14日       现在的你,一定坐在自己的寝室里面。或明媚,或阴雨。无论是指天气,还是心情。      还记得高考成绩出来后的担忧吗?那时的你,伤…阅读全文

2、您好!你1996年4月3号来自于这个世上,人生之旅也是那一刻起航!酸甜苦辣,你活在虚拟的世界和现实的生活!需要很大的生存能力!!     你脚下的路还很…阅读全文

关于自己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