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朋友

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3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二)

 亲爱的西部小朋友:

 你好!

  我叫蔡漪漪,现在在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读五年级,比你大一岁哦!

 从网络,我看到了你和你的同学们的照片——一张张蜡黄的脸上,充满着微笑,尽管你们身上穿的是兄弟姐妹们穿过的旧衣服。看了这些,我不由自主地觉得心酸,你在那么贫困的环境里,都能那么乐观向上,这是我们城里孩子都做不到的。

 你们没见过城市中的高楼大厦;没见过好玩的玩具;没吃过美味的零食;没玩过神奇的电脑……你们缺衣少食、贫困不堪,从小就在田地里,干着劳累的农活……

 和我们比起,简直就是天地之分,但我们却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愿意上学,吃东西还挑三拣四。你们一定很想过每天衣食无忧、幸福快乐的生活吧!政府现在都在资助农村,让大家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还有,你们在那边要好好读书哦!只要好好读书,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你们将不会再读不起书、吃不起饭,每天都会快快乐乐的!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的朋友:蔡漪漪

                      2月6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   无论您很富有,还是很贫穷,在现今社会您如果还没有拥有一份保单,那一定是不正常的,您很有必要对以下内容进行深入了解。保险不是“忽…阅读全文

2、远方的小朋友:你好!我叫虞智皓,很高兴能给你写信。我是个斯文的男孩,爱好看书、写字、剪纸、踢球•••对了,我已经10岁了,有个大…阅读全文

关于朋友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