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给末来女儿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20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末来女儿的一封信

乖乖女儿:    

你好!我是你爸爸,你亲爹。    

当你在电脑上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想你应该在读一年级了吧!别问我是怎么知道你小小年纪就会弄电脑的。首先你得暗自高兴,因为你老子我都这么聪明,而你作为我的后代能不聪明吗?别问我是什么时候给你写的这封信,因为在写这封信的时候,你妈都还不知道在那呆着呢。为了给你一个很好的成长空间,所以我决定先把你哥那小兔崽子给整出来。在学校里总有那么一群坏孩子,爱随便拽小姑娘的辫子,也爱趁上课的时候踢前排小姑娘的屁股。这事儿你老爹亲身干过,老师是管不了的。所以我们必须给他来个强制手段以暴治暴。我会把你哥训练成打架精英。只要学校那群猴崽子欺负你了,你就把你哥叫去。老子就不信高年级的打不赢低年级的。    

如果你哥打输了,回来跟爸说,爸狠狠收拾你哥那小兔崽子的,咱家丢不起那人啊。还有,我帮你和你哥各申请一个QQ,现在太阳,月亮、星星都其全了呢(估计给你们的时候都会有好几个太阳了吧)。必竟是我的后代,不能让你们输在起跑线上了啊!我想,当你们拿到QQ的时候,也会为你们英明果断的老爸感到自豪吧!在你读小学的时候,我会对你很放松,你每天可以疯狂的玩。但是你不能看到谁有吃的就跟谁走,爸的亲身经历告诉我,长大后那是会被人嘲笑的,是很丢人的。你的零花钱嘛,我决定每天给你一块五比你哥多五毛。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最后的一位情人,所以给你这点优惠也是应该的。等你11、12岁的时候你该进入初中了。应该也是一个倾校倾室、漂亮得像一只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但是、我不管你长得怎样,也必须给老子抓紧学习,我也会对你很严厉。只有成绩好,才能配得上你那张乖巧的脸蛋。还有,你成绩好的话,老子去给你开长会的时候也会很有面子,也好跟你们班其他同学的妈妈搭讪。所以说,你必须得给老子把学习抓紧点,不然那竹笋炒肉是少不了的。

  15岁的时候,是你读高中的年龄。我想,你进入高中校园的时候,追你的人应可以组成一个加强师了吧!必竟你老子我都这么帅,你也应该比老子更好看吧!你爸我呢,是一直坚信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所以我对你们的相貌是很自信的。有一点你要给老子牢记住,不准谈恋爱。不然你会让例外那些万千少年伤心得吃不下饭。反正你就给我好好学习,然后在考个好的大学去。    

在你读大学的时候,老爸给你一个坚苦的任务。那就是把你们班成绩排在前二、三名的姑娘给你哥介绍去。你也别问,为什么不给哥找个第一名?因为老爸认为你就是你班的第一名(没办法,你继承了老爸基因就会有那么聪明)。唉,现实的打击让你爸深深的体会到了,找个媳妇儿的不易啊!这不,你看你爸写倒这儿的时候,眼泪就滴答滴答的流呀。    

你妈妈也是狠心啊,这都20年了都还不来找你爹呀!害得你爹现在还在独自一人洗内裤啊。唉!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闺女呀,如果你想早点出世,就祝你爸爸早点找到你妈妈吧!至于你大学毕业过后嘛,爸爸也就不会管你了。我想, 到那时爸爸是想管也管不到了哟!你毕业过后呢,你是继续读研、攻搏,那都是你的事了。爸爸老了,也拿不出那么多资金了。至于你的婚姻呢,爸爸有点小要求。就是别给我找个什么高富帅、官二代、外国种的就行。你爸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这些人了。要找嘛,就找像你老爸这样的就行了。必竟你爸是这么的优秀。爸呢,还希望你以后嫁人呢,就嫁在自个家乡吧。常言道,肥水不流外人田嘛。离得近了,你也可以三天两头的往娘家跑,受欺负了爸爸与你哥哥两个也好帮你出头。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绵祅,爸爸为你付出了这么多,怎么回报就看你孝心了。    

——你英明神武帅气温柔体贴善良的老爸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末来女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时光荏苒,一转眼你已经小学毕业,迈进了中学的校门。看着像小树一样不断长高的你,我们不禁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今天,妈妈带着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想给你写信已经是好久了,但一直苦恼于想说的话太多,理不清思绪,总想着系统地学习妈妈们的经验过后再提笔,或许对你有些许的帮助。但周…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