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日记

给儿子的一封信日志(四)

时间:2015/5/28 0:17: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日志(四)

  自你出生,我们一起走过了1643个清晨与黄昏。说实话,若不是这次活动,爸爸还真没有想过,会以“信笺”的方式与你沟通,所以提笔之时,竟有一丝丝惊喜掠过心头。

  记得,你还在你妈妈肚子的时候,就很调皮,怀你十个月,你妈妈有8个月没吃过一顿好饭,一吃就吐,甚是辛苦。2009年6月12日清晨,你紧闭双眼,号啕大哭,不知是因为离开近十个月的“温室”而委屈落泪,还是因为终于来到这个期待许久的世界喜及而泣,但所有关心你的,爱你的人都笑了。尤其你妈妈,在手术后略显苍白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6月12日,每年的这一天,成了你的生日,但爸爸想告诉你,以后的你,不管身在何方,位居何职,在为自己庆祝生日的时候,请记起2009年的这一天,是你妈妈的受难日。爸爸希望,在你以后的每一个生日中,收获祝福的时候,请给你妈妈一个感恩的祝福,任何形式都好。

  时光荏苒,转眼你都是中班的孩子了,爸爸期盼你早些长大,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在成长的路上,爸爸与你分享一些已知的生活经验,或者说是对你的一点忠告。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日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今天,我们全家上下都喜气洋洋,洋溢着幸福欢乐的味道。大家都忙得的不可开交,扫地的扫地,擦窗户的擦窗户,抹桌子的抹桌子,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阅读全文

2、临近期中考试了,身边的一切都变的忙碌起来了。爸爸妈妈都是教师,他们为了学生能考好这个辅导辅导,那个帮忙补习,忙的没时间关心我的学习,苦恼啊苦…阅读全文

关于日记的相关推荐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