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致同学们的一封信900字(二)

时间:2015/4/9 0:19: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同学们的一封信900字(二)

吕洞小学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德馨园小学三年级32班的易子群,今天,我怀着担忧、感动、渴望交织在一起的复杂心情给你们写信。

   通过我们学校支教老师带回来的有关你们学习与生活的视频与照片,我才知道在湘西夯沙乡的大山深处有着一群积极向上、求知若渴的你们。

   你们在窄小、摇摇欲坠的教室里上课,黑板上有多处裂缝,桌椅也破旧不堪;你们大多数是留守儿童,年纪轻轻就是家里的“小大人”,要上学、干农活,还要照顾家里的老人;冬天你们的衣服很薄,有的小朋友还穿着单衣,甚至脚上只有一双拖鞋;你们每天上学要走两、三个小时的山路才能到达学校。

但在你们的脸上,我看到的是山花灿烂般的阳光笑容;在你们的眼睛里,我看到的是求知心切的坚毅眼神;在你们的欢声笑语里,我听到的是乐观豁达的爽朗声音,阳光、好学、积极向上的你们感动了我,也感动了我身边的老师与同学。与你们相比,许多城市里的孩子却不珍惜眼前幸福的生活,学习用品、书本乱扔乱丢,上课不认真听讲做小动作。

   我希望能够帮助你们,不仅仅是钱、物上的帮助;我还希望与你们成为朋友,如果有机会、有时间的话,我会叫上几个好伙伴一起去看望你们。

   希望你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长大之后可以走出大山,实现你们的理想与抱负。

   此致

敬礼

 

                                                     易子群

                                                  2014年1月23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同学们的一封信9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为了改善学生宿舍的生活条件,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今年将完成学生宿舍的空调安装工作。经过前期的方案问卷调查、论证等准备工作…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明同学:你好!你这一走就是几年呀!我十分想念你。我想问问你,你在市一小上学成绩好吗?那儿的作业多吗?在那儿你开心吗?……我有一大堆的问…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