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1200字(二)

时间:2015/4/2 0:18: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1200字(二)

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

   你们好!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度过一个愉快、安全、健康而有意义的假期,我园在教学、安全、卫生保健方面向家长朋友给予以下温馨提示:

一、安全方面

1.学会乘车安全。带领幼儿户外活动时,给幼儿讲解有关安全乘车的常识及认识相关的交通标志。

2.帮助幼儿了解周围环境中不安全的事物,不做危险的事。如:不动热水瓶、不玩打火机、不摸电插座、不攀爬窗户、阳台和公共场所的电梯等。

3.交给幼儿简单的自救和求救方法。幼儿记住自己的家庭详细地址、电话号码、父母的姓名、工作单位等,一旦走失时知道向成人求助,并提供必要信息。

二、卫生保健方面

1.目前,广东爆发登革热疫情,本地也进入了秋季传染病如水痘、手足口病高发期。国庆节放假期间,建议家长尽量不要带孩子出入人员密集的场所,注意个人卫生,家里勤通风。

2.假期期间,家长要合理地安排幼儿的一日作息时间,尽量和幼儿园保持一致,保证幼儿充足的睡眠。

3.建议家长在假期期间做好幼儿的晨检工作,检查幼儿口腔等,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就诊,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若带幼儿外出时,要备常用药品。

4.秋季天气会逐渐转凉,早晚温差变化大,及时给孩子增减衣服,照顾好幼儿,此季节也是幼儿感染上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饮食上一定要保证食品安全,不要带幼儿到外面的摊上乱吃东西,秋季气候干燥,给幼儿多饮水,避免上火。

5.勤洗手、勤通风、晒衣被、喝开水、吃熟食。如果幼儿不慎被感染手足口病、水痘、腮腺炎等传染病,请家长不要隐瞒,及时向班级老师汇报。

三、教学方面

为了让幼儿在有限的假期中能收获快乐、收获成长,同时也为了增进亲子情感,在您和孩子游玩、度假同时希望您能协助我们做以下几件事:

1.主题活动

十月份的主题活动——西西、发发、啦啦班《我们的城市风景》;咪咪班《爬爬爬》;哆哆、小音符班《和水果宝宝做朋友》

(1)请西西、发发、啦啦班的家长朋友带领幼儿走一走、看一看我们大庆风景,把您和孩子认为最美的风景拍下来,10月8日来园时把照片交给本班老师。

(2)请咪咪班的家长朋友帮助幼儿观察和了解一下身边爬行的动植物,或上网帮助幼儿查找有关爬行动植物的资料。如您的家中有爬行的动植物,可为班级提供,让幼儿观察了解。

(3)请小音符、哆哆班的家长朋友帮助幼儿认识常见水果的名字、颜色、味道。

2.废旧材料

为了主题活动、区域环境的创设和材料的投放,家长们已经为我们带来很多的废旧材料,在此表示感谢!因每月主题不同,我们的老师要为孩子们创设不同的环境和投放不同的区域材料;因幼儿的个体差异不同,所以在材料投放上要满足和促进每一孩子在原有水平上的发展;基于以上的原因我们需要大量的废旧材料,我们全体职工收集的废旧材料有限,满足不了各班的需求,所以我们只能求助于家长朋友。只要您身边有废旧的物品可随时带到幼儿园,十一之后,早晚我们会在门口投放装不同废旧材料的箱子。家长们除了帮助收集KT板、纸箱,还可以收集各种小盒子(如:礼品盒、衬衣盒等等)、瓶子、瓶盖、冰棍杆、贝壳、小石头、各种颜色的扣子、各种颜色的布头、扑克牌、各种包装纸等等。总之,只要您认为是没有用的、废旧物品,有可能在我们老师和孩子们的手中就会“变废为宝”!

五园全体职工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

大庆市幼教中心第五幼儿园

2014年9月29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12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家长的一封信:二年级的寒假,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让你们和孩子们一起阅读《爱的教育》,并写下您和孩子的读书感受。在28位家长中有25位写下了自…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你好!端午节就快要到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规定,2014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