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一封信800字(一)

时间:2015/2/5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800字(一)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弹指一挥间,三载春秋,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过去了。您的孩子也从稚嫩的小学生成长为优秀的中学生。几天以后,他们就要走上中考的考场,去实现他们为之奋斗了三年的心中的理想。在此我校全体教师预祝您的孩子中考顺利,并对您三年来给予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临近中考,现将中考期间及中考结束后注意事项整理成稿,以供您参考。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科目

武汉市中考的考试时间为6月20日—21日,具体日程如下:

6月20日(周五)

  上午 9:00-11:30 语文

  下午 2:00-4:00 数学

       4:30-5:10 思想品德

6月21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00 物理、化学

  下午 2:00-4:00 英语

   考试地点:光谷第二高级中学(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富士康西路101号)

   重要提示: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若学生现在没有或丢失身份证,请各位家长及时为孩子办理身份证件或到相关部门开具证明!

    二、考试期间注意事项

1、要帮助孩子理智看待中考。教育孩子学会正确评估自己,从容赴考。

2、要树立自信心。家长要以积极的态度鼓励孩子,使他们真正放下心理包袱,帮助他们通过心理调节而达到最佳的“竞技状态”,以平常心参加每一场考试。

3、中考期间不住校的学生要遵守时间,家长特别要注意准时接送孩子参加考试,确保安全,按时到达考点。

三、考试结束后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

⑴要注意活动安全。教育孩子不私自到河边玩耍,不私自下河游泳,不到公路边、山边、建筑工地、生产区等危险地方玩耍,孩子外出旅游等活动尽量有家长带领,并注意安全。

⑵要注意饮食卫生安全。

⑶要注意交通安全。家长要教育子女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⑷ 增强子女的卫生防病意识,做好各种流行疾病的防治工作。

⑸家长应密切关注子女的行踪,做到知去向、知归时、知同伴、知活动内容。如发现子女有异常行为应立即予以询问、调查、制止,极早消除安全隐患。

2、7月中旬(7月10日之后)公布中考成绩,请与班主任保持信息畅通,学校将进行填报志愿等后续工作。

最后,预祝您的孩子在中考中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武汉枫叶学校九年级组

2014-6-16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8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们:     忙碌的一周又过去了。在过去的一周里,小鸟们在老师们的引领和您的帮助下,小鸟们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进步:一是早读和午读基本有序;…阅读全文

2、                  幼儿园关于体检致家长的一封信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根据《秦皇岛市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秦卫基妇[20…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