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闫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4 0:20: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闫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二)

尊敬的闫老师

    您好!

   近来您的身体好吗?春节过得开心快乐吧!

   首先祝您新年快乐,马年一切顺利。

  在寒假的这段时间里,我跟着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走访了不少的亲戚朋友家,玩得很开心,同时也学到额恩多礼尚往来的知识,学到如何尊重别人和为人处世的道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寒假就要结束了,我也按照老师的安排按时完成了老师给我我们布置的作业,每道题我都认真的做了,希望能够通过老师们的检查。

  闫老师,我知道我数学成绩一直不好,让您操心了,我一直都想提高数学成绩,我会努力争取这学期能进步,也请闫老师多费心帮助我,我会认真地学习的

   此致敬祝:

                                                                  幸福安康   马年大吉

                                                                          您的学琀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闫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曾老师:您好!放寒假好久了,没有见到您,所以想写封信给您,说说我过年发生的趣事。正月初二,我和爸爸妈妈去满姨外婆家拜年,遇到了四个表弟、表妹…阅读全文

2、给老师的一封信   王老师,您好!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   我觉得您是一位尽心尽力的好老师,每一次您都会认真仔细地看作业、检查读课文和预习课文…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