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同学们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2 0:2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学们的一封信300字(二)

亲爱的秦天:

你好!

你已经有两三个星期没来上学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跟我们说,是因为你妈妈生病了,你为了照顾妈妈才不来上学的。你妹妹还说不来上学了,不知道你还上不上?我希望你还来上学,因为这个社会没有文化是不行的。没有文化,就只能下田干活,你应该知道下田干活有多累吧!

你还记得咱班的何召叶吗?那次也是因为她妈妈生病没来上学,晚上十二点多的时候还在街头哄弟弟,可她战胜了困难,又回来上学了。你不能因为有困难就放弃呀!俗话说得好,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我希望你坚强起来,把这个困难的“弹簧”打败。最后我希望你早日来学校上学,早日把困难打败!

祝你

早日战胜困难!

你的同学:赵洪帅

2014年5月20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学们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相信你们都知道吧,当我们二年级的时候,我刚从别的学校转学过来,我永远也忘不了李嘉毅耐心的教我规矩,也忘不了江汇林和许多…阅读全文

2、亲爱的北京同学们:你们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福建省福州市鼓楼第一中心小学五年四班的学生叶**。最近是元宵节,我就向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福州元…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