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孩子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5/2/19 0:17: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孩子的一封信600字(二)

亲爱的孩子:

你即将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这是妈妈给你的第一封信。第一次做妈妈的我什么都不懂,什么也不会,但我还是很希望做一个合格的伟大的贤才的母亲。

孩子,你的到来绝对是个天大的意外。我和你的父亲在这方面是做了双重措施的,这也没能阻挡了你迫不及待来见我们的脚步。本来我是打算晚两年或是更多年,再换句话说,骨子里根本是不想要小孩的。你的突然到来彻底打破了我的所有梦想,也扰乱了我们对新婚生活原本的美妙的规划。我们有点措手不及。

我和你父亲的结合是白手起家,除了一张维持生计的工资卡,一无所有,再养一个孩子,压力可想而知。起初,我对你的到来很是气愤,甚至有点厌恶,并且不停地与你父亲争吵,还提到了离婚。尽管如此,我始终没有放弃要生下你的念头,倒是你的父亲有点不想过早让你出来。但这不代表你的父亲不爱你,他只是有点手足无措了。其实他自己的骨子里还是个没有长大的孩子。

在我怀孕第十四周的时候,我的大舅妈,也就是你的舅姥姥带我去县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告诉我们,你是个男孩,发育正常,就是个子小。当时得到这一消息,跟着的其他家人都很高兴,只是我没有想象中的兴奋,可能与我喜欢女孩的情结有关吧。

知道你的性别之后,我调整自己的思想状态,开始思考给你取怎样的名字,运用怎么样的培养的方式。在我看来,男孩与女孩有着截然相反的养育模式,这点从早期就应该提起注意的。

婚后的辞职让我有了更多的闲暇,除了一点一点尽可能齐全的给你准备来到这个世界可能用的生活用品,我大脑的更多精力在思考,怎样能养出一个德才兼备的儿子。

                写于2014年3月7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孩子的一封信6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巩子:   两个多月没回家了吧?爸爸有点想你,是不是爸爸老了?下次放假一定回家啊,爸爸给你做鱼吃。爸爸想了想,想到几个问题,写给你看看。 一,高…阅读全文

2、九班的孩子们:你们好!2013年的9月,我和你们相逢在美丽的九澧校园,从陌生到熟悉,从遥遥相望到心有灵犀,一个学期,我和你们在语文天地里遨游,摘…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