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父母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19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二)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当我提笔写下这几个字的时候,心里充满了愧疚与思念。记忆中,这仅是我第三次给爸爸妈妈写信,前两次还是上学时候老师布置作业时写的,这次是对你们的思念。

这么多年了,爸妈对儿的付出我都看在眼中,记在心中。光阴似箭,转眼间我也身为人父,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您二老的艰辛与不容易,更能体会到父母之爱的伟大。从呱呱落地,到走入学校,进入社会,成家立业,其实做儿的我在不断前进,但是身后却永远有双眼睛在看着我、祝福着我,有双手在推着我,渐渐的我飞的越来越高,离你们却越来越远,但你们那里永远是我避风的港湾。

我出生在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家庭,记得在刚上学的时候,爸妈总是教导我:在学校要好好的和别的小朋友相处,要好好学习今后可以脱离农村,进入大城市,外面的天地更广阔。求学的路是漫长的,我知道在这条路上您二老的付出是巨大的,回想起来几十年如一日,每天的一日三餐,看似简单的事情但是付出的心血却是毋庸置疑的,一次次的考试,考的不仅仅是我,更是爸妈的爱与期盼。和爸妈在一起的时间是短暂的、快乐的、无忧无虑的,当自己走入社会进入工作,一切都得靠自己了。

上学的时候就希望工作后有时间照顾家里,有能力来孝敬你们,可以有钱给你们买吃的、穿的,可以带你们去旅游,让你们高高兴兴的。人生确总是充满了无奈,我大学毕业后工作找到了离家数千里的地方,这让我好多儿时的梦想都变成了泡影,我认识到了社会的现实,能回家看看你们更是一件奢望的事情,每年只有过春节才能匆匆忙忙回家待几天陪陪你们,内心的愧疚与不舍永远刻在了我的心里。记得工作第一年回家,你们看出了我内心的矛盾,当时爸爸对我说:“你现在长大了,该有自己的事业,现在交通信息都这么方便,想家了就打个电话,只要你在外面一切都好就行,不用牵挂家里,我们在家里都挺好的”。简单朴实的几句话让我充满了力量,其实我知道你们的不舍,每次的离别,看到妈妈的泪水,我就感觉如万斤巨石敲打我的心一样,真的很痛。如今我已定居在黄山,自己的宝宝也在一天天长大,远在家乡的你们基本上隔两天就打电话过来询问我们的生活及宝宝的成长,每次都是重复同样的几句话,但这也是我最享受的时候,听听你们的声音,能让我内心的不舍、思念可以缓和、平复。

如今的我,只希望你们身体健康,更希望我有更多的时间能陪陪你们,爸妈辛苦了一辈子,如今我却难尽孝道,但是我想过,等你们退休后我一定把你们接到我的身边,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一家人能共享天伦之乐。爸、妈我爱你们,儿一切安好,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儿:哈 文

2014.9.15

332地质队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妈:你们好!最近工作顺利、开心吗?花怒放时,一种婀娜多姿;与你们分别时,一种依依不舍;来到学校时,一种期望惊喜!在遥遥半月中我已学会…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十二年来你们养育着我,呵护着我,而我却贪婪的向你们一再索取,而你们却从来不求回报。在爱的天平上,我感觉你们为我付出…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